优秀!诸葛io入选《2021ToB行业年度榜单·产品价值榜》

2022年1月4日,「ToB行业头条」联手3W集团正式发布了《2021ToB行业年度榜单·产品价值榜》,评选出最具市场价值的ToB产品TOP30。

202214日,「ToB行业头条」联手3W集团正式发布了《2021ToB行业年度榜单·产品价值榜》,评选出最具市场价值的ToB产品TOP30。诸葛智能旗下产品诸葛io凭借在数字分析领域的卓越表现,实力入选。

优秀!诸葛io入选《2021ToB行业年度榜单·产品价值榜》

 

此次评选共历时2个月,由「ToB行业头条」联手3W集团、50+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从产品质量、技术应用、研发投入、用户规模和产品复购率等多个维度对参评产品进行综合评判,经过上百家参选企业的激烈角逐,最终挑选出了最具市场价值的ToB产品TOP30。该榜单迄今连续举办四年,已成为企业参与广、行业影响力极强的系列榜单之一。本次入选,代表了行业与客户对诸葛智能产品和服务价值的充分认可。

 

全新DIA增长服务理念 企业数字化转型第一站

优秀!诸葛io入选《2021ToB行业年度榜单·产品价值榜》

 

TO B行业头条所说,“随着5G、大数据、AI等技术的成熟,ToB厂商们已经逐渐造就了更贴合使用场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而大幅提高企业的决策效率,管理效率等。”而数据是一切的基础,作为诸葛智能旗下核心产品,诸葛io从设计初衷到运营实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专注于用户行为数据采集与分析,提升用户价值,驱动业务决策,上线以来,累计服务企业超1000+,满足客户多方面数据智能需求,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第一站。

 

基于客户管理与分析运营的全新DIA增长服务理念——

D,即数据管理平台(Data),以客户为中心的运用数字化帮企业处理 数据的收集、治理、挖掘、激活等过程,实现生意的增长;I,即基于用户全生命周期的数据分析平台(insight),A,则为基于用户旅程的自动化智能营销平台(Action)。诸葛io构建了全维度数据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从前期数据采集、整合、激活、管理,到中后期分析、营销、运营转化的一整套数据服务及工具,真正助力企业实现全面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竞争力。

 

创新升级,更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

优秀!诸葛io入选《2021ToB行业年度榜单·产品价值榜》

加入中国领先的多业务云通讯服务商容联云后,诸葛智能将依托容联云生态庞大的产品与市场营销体系,结合自身深耕多年的产品、技术、服务能力,进一步完善产品服务体系。打造从底层数据基础设施到营销一体化的一整套数字化转型服务,强化自身SaaS服务、“PaaS平台+应用层产品的双重能力。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具有针对性的符合业务应用场景的数据智能服务,助力客户成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1/05

09: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