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生态载誉前行,新华三荣膺“2021数字生态年度大赏”五大奖项

2022年新年钟声敲响之际,于“D大会”期间举办的“2021数字生态年度大赏”榜单正式颁布,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下称新华三)凭借自身在生态合作业绩、生态战略、生态赋能,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与实践领域的卓越表现,连续夺得五项殊荣。

2022年新年钟声敲响之际,于“D大会”期间举办的“2021数字生态年度大赏”榜单正式颁布,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下称新华三)凭借自身在生态合作业绩、生态战略、生态赋能,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与实践领域的卓越表现,连续夺得五项殊荣。

 

无界生态载誉前行,新华三荣膺“2021数字生态年度大赏”五大奖项

 

新华三集团荣获“2021数字生态年度大赏”颁发的五项殊荣:

• 2021年度数字生态十大规模与业绩增长企业

• 2021年度数字生态八大生态战略(“融云绘智 无界生态”战略)

• 2021年度数字化转型优秀解决方案(智慧水利解决方案)

• 2021年度优秀案例奖(南京地铁宁句线生产云平台项目)

• 2021年度行业数字化服务商30强(机场行业)

 

此举在为2021年画上完美句号的同时,也预示着新华三在生态合作战略方面的持续成功和在行业市场的全面落地见效。面对新年的到来,新华三将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开启一个融合、创新、发展的新征程。

 

斩获系列大奖,映射生态战略领先性

数据显示,2021年新华三生态业务高歌猛进,实现了生态规模与质量的双增长。

在受疫情反复影响市场整体形势并不利的环境下,该年度,新华三签约5000+覆盖地市的商业精英合作伙伴,至此,合作伙伴总数量已达20000+。其中,业绩过亿合作伙伴数量近100家;战略合作伙伴数量达100多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数量超500家。

生态业务领域系列骄人业绩的斩获,显然离不开生态战略在背后发挥巨大的牵引力。如果说2020年,新华三一贯秉承的“融合平台 无界生态”战略为公司整体生态业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那么,2021年,“融云绘智 无界生态”战略 则为拉动新华三生态业务的快速增长提供了充足的驱动力。

所谓“融云绘智 无界生态”,即实现“智·融·合·广·赢”五大跃升,融合汇聚各方合作伙伴能力,打造全方位智慧应用联合实践,共绘无界生态。2021年,新华三在合作伙伴培训赋能、技术能力提升、销售模式创新、区域市场拓展、行业场景化解决方案落地、专业人才培养支持、市场营销支持等业务多点发力,打出一套与合作伙伴融合创新合作共赢的生态“组合拳”,成为最终生态业务获取佳绩的最重要原因。

 

“D大会”即“商业伙伴数字发展大会”,是由数字生态权威机构B.P商业伙伴主办的面向数字生态及数字经济领域的年度大型线上盛会。“2021数字生态年度大赏”旨在表彰2021年度中国数字产业生态体系中表现卓越及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团队、个人及事例,在为更多企业及生态伙伴提供生态建设、融合发展与创新有益借鉴的同时,深入诠释数字经济迅猛发展背后的驱动力量。

 

无界生态载誉前行,新华三荣膺“2021数字生态年度大赏”五大奖项

新华三集团荣膺2021年度数字生态八大生态战略(‘融云绘智 无界生态’战略)、“2021年度数字生态十大规模与业绩增长企业”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生态创新结硕果,行业案例遍地开花

在“融云绘智 无界生态”战略推动下,新华三携手生态合作伙伴持续融合创新,也打造了一批覆盖各行各业,深受用户认可及赞誉的优秀解决方案和成功实践。在“2021数字生态年度大赏”中,新华三机场、水利、地铁等行业领域的解决方案及实践成功登榜。

在轨交领域,新华三打造的南京地铁宁句线生产云平台案例荣获“2021年度优秀案例”。宁句城际生产云平台可提升整体生产云多维资源服务能力,保障数据可以在云平台上进行共享交换,实现数据资源的合理调配。

同时,新华三打造城轨数字大脑并整合生态伙伴创新智慧应用,提供感知、联接、汇聚和分析决策等多层面的服务能力,合作推动南京都市圈城市轨道向智能化、数字化、网络化转型升级。

智慧水利领域,新华三打造智慧水利解决方案,围绕需求牵引、应用至上、数字赋能、提升能力的总体原则,利用数字技术实现由物理空间到数字空间实时映射,形成具有深度学习能力、虚实融合、迭代进化的数字孪生流域。同时,新华三基于水利水务业务场景,联合20余家生态伙伴的优势能力打造智慧水利创新场景应用,以生态合力赋能智慧水利发展。

 

无界生态载誉前行,新华三荣膺“2021数字生态年度大赏”五大奖项

 

再如,智慧机场解决方案的成功打造,凸显了新华三解决方案能力的成熟以及对机场行业需求痛点及发展趋势的理解和把握。智慧机场的建设正由Airport 3.0向着以生态融合、随心服务、全预防预测、自主决策为特征的4.0时代迈进。在这一背景下,新华三推出智慧机场解决方案,通过八大集成应用平台支撑海量应用系统,打造全方位、全业务协同发展的多业务支撑应用平台,全方位赋能机场的转型发展与升级。

正所谓市场与客户的认可,才是具有真正意义的褒奖,同时也是检验生态战略是否成功的不二标准。从这层意义上而言,“融云绘智 无界生态”战略 作为数字生态时代的一项具备领先性和强大牵引力的生态战略,也必将为新华三在2022年生态业务的新一轮进阶铺平前进的道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1/12

12:1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