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共建生态,中盈优创与锐捷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23日上午,中盈优创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捷网络”)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月23日上午,中盈优创与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捷网络”)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盈优创首席运营官王冬蕾女士、锐捷网络研究院副院长兼交换路由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亨荣先生代表双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共建生态,中盈优创与锐捷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盈优创与锐捷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中盈优创与锐捷网络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原则,围绕SDN控制器、云内NFV软件、集成服务等业务方向,结合云网融合、自智网络、算力网络等产业趋势,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积累、行业资源、服务经验等各方面的优势,在运营商、电力等行业市场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合力促进产业链开放,打造智慧数字生态,实现共赢发展。

锐捷网络是行业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营业务为网络设备、网络安全产品及云桌面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和销售。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将技术与场景应用充分融合,贴近用户进行产品方案设计和创新,助力各行业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业务价值创新。

中盈优创作为国内通信软件产品和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近年来依托丰富的网络服务积累和技术优势,在云网融合、5G、云计算、大数据与智慧运维、网络与信息安全、数字应用等方面持续创新实践,帮助各行业客户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强强联合共建生态,中盈优创与锐捷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锐捷网络研究院副院长兼交换路由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亨荣先生表示,锐捷网络长期深耕网络通信领域,与中盈优创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空间。借助此次签约契机,双方将进一步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新兴业务领域,推进融合解决方案的创新和迭代,更好的服务运营商和行业客户的数字化转型需求。

中盈优创首席运营官王冬蕾女士也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她表示,数字化转型需要产业各方通力协作,中盈优创希望与合作伙伴一同打造开放的智慧数字生态,推进各行各业上云用数赋智的进程。此次与锐捷网络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将中盈优创的核心竞争力与锐捷网络的产品技术优势相结合,携手以客户为中心推出更多优质、高价值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加速构建数智化网络,为“东数西算”等国家战略工程贡献更多技术力量。

此次战略签约,开启了中盈优创与锐捷网络强强联合、紧密合作的新篇章。未来,双方将在合作模式上展开进一步探索,通过在方案共创、市场营销、产业协同等全方位互补式合作,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数字化发展创造更多的价值。同时,中盈优创也相信随着更多合作伙伴的加入,必将大大提升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的速度,促进智慧数字生态蓬勃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2/24

11: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