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携手兴容信息解锁基础架构行业新模式

思科近日宣布,国内一流的信息化基础架构服务商上海兴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为思科在大中华区首批Meraki产品的MSP(Managed Service Provider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以服务形式共同开拓更为广泛的市场。

2022年4月12日,北京——思科近日宣布,国内一流的信息化基础架构服务商上海兴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为思科在大中华区首批Meraki产品的MSP(Managed Service Provider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以服务形式共同开拓更为广泛的市场。

MSP是思科全球针对服务和软件业务的重要商业模式之一。不同于传统的软硬件一次性采购模式,MSP是由服务商提供设备、平台、软件、服务整套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凭借服务模式灵活,IT部署简便,运维安全等优势,MSP能够支持企业灵活调整公司IT资源,全面解决在基础架构建设和维护方面遇到的种种挑战,优化经营成本,助力企业专注核心业务与应用层面创新。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领导厂商,思科深刻洞察市场结构与需求转变,对自身的技术、产品和业务不断优化和创新,持续强化向软件和服务转型。通过与更多的MSP合作伙伴建立优质生态圈,思科进一步提升优势,从销售硬件与软件许可权转变为以提供SaaS订阅和服务为主,以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创新与增长需求。

兴容信息扎根IT基础架构领域二十年,按需为企业提供线下场景的IT基础架构服务:包括网络基础架构、IOT物联网、网络安全服务、场景服务、SD-WAN软件定义网络构架、边缘计算等六大类产品及服务,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也发展出具备市场优势的成熟商业模式。

面对多云环境技术架构的变化,双方结合各自专业能力与专业技术,优势互补,共同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完善的全托管式网络解决方案。思科Meraki是云管理网络的创始者,其创新的原生SaaS云网络管理平台给全球客户提供简捷智能的网络服务,承担着全球数百万个网络的运转。Meraki的产品以其云端部署,快速联网,集中且自动化的运维管理从而大幅降低IT运营需求,以及具备云订阅模式下软件免费升级等独特的产品优势,成为最适合MSP模式的产品。

通过Meraki的云网络管理平台,用户不仅能组建定制化的无线网络环境,还能基于浏览器的控制面板完成对整个系统的管理。在Meraki产品支持下,兴容信息将以更高效的方式满足客户高强度、无故障、实时响应等刚性需求,以及轻松部署、全冗余、快速开店、集团化管理海量设备等需求。兴容信息将思科Meraki产品进行深度整合和本地化,通过云端进行智慧化、自动化的运维管理,同时以“零接触部署”保障项目正常交付,大幅降低IT运营需求,为企业的技术创新和业务创新构建坚实基础。

上海兴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CEO卢国鸣表示:“兴容信息是一家全新的智能服务企业。我们有着对行业的深刻理解、新技术的研发和探索渴望、超强的交付能力,这些优势是很多国际科技巨头都为之赞叹的。同时,我们也秉持着长期主义的理念,做对的事,做靠谱的企业,用时间证明实力。与思科的合作,会给客户提供更先进、更灵活、性价比更优的服务。”

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合作伙伴发展总经理徐阳表示:“思科希望与更多为企业提供服务的‘管理服务提供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超越合作伙伴传统转售职能’的方式,让新兴业务渠道的合作伙伴成为‘拥有思科产品和应用’,并能够在此基础上创建适合最终用户需求的管理服务提供商。此次与兴容信息的合作,让思科能够更广泛地参与到为广大客户群体提供更先进、更便捷的IT服务中,让更多客户从中受益,也进一步推动建立完善的管理服务生态体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12

17: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