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思再获权威认可,入选“朝阳区独角兽企业”榜单

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理委员会推出“朝阳区独角兽企业加速计划”,并于4月14日正式发布首批“朝阳区独角兽企业”榜单,卓思、360政企安全集团、销售易、蓝湖、智齿科技等朝阳区高成长企业入选。

为进一步落实北京市关于推进独角兽企业发展的工作部署,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理委员会推出“朝阳区独角兽企业加速计划”,并于4月14日正式发布首批“朝阳区独角兽企业”榜单,卓思、360政企安全集团、销售易、蓝湖、智齿科技等朝阳区高成长企业入选。未来,卓思将作为朝阳区创新发展的新典型,纳入“朝阳区独角兽培育企业库”,获得政府政策补贴、技术支撑、产业空间、市场供给、人才培育、金融支持、监管创新等全方位支持。

 

卓思再获权威认可,入选“朝阳区独角兽企业”榜单

卓思(右2)参加朝阳区独角兽企业授牌仪式

此次评选由中关村科技园区朝阳园管理委员会主办,朝阳区国有科技产业培育服务平台——朝科创联合创业邦共同承办,以企业的创新实践、成长速度、管理团队、发展环境、融资能力为主要评选标准,重点遴选技术实力过硬、增长潜力巨大、细分赛道领军的独角兽企业。

据了解,首批入选企业分布在企业服务、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12个一级赛道,这些企业将加入“朝阳区独角兽企业加速计划”,该加速计划旨在通过建立朝阳区独角兽培育企业库,进一步激发独角兽企业活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新经济产业能级,服务北京市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独角兽企业加速生态。

 

卓思再获权威认可,入选“朝阳区独角兽企业”榜单

作为中国客户体验数字化管理领域的专家,卓思在核心技术研发、智能硬件架设、产品开发等方面持续投入,自主研发了超过100个SaaS、PaaS、APP产品,累计获得140余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是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企业及北京市朝阳区首批“凤鸣企业”,其案例曾入选国家工信部科技司“全国用户体验优秀实践案例集”。

此外,卓思还是ESOMAR(欧洲民意调查与市场研究协会)、MSPA(全球神秘顾客调查协会)以及UXACN(工信部下属中国用户体验联盟)会员,具备ISO9001、ISO20000、ISO27001质量管理认证资质。

得益于在客户体验与数字化方面的不断投入与创新,卓思累计分析处理了超过1亿条体验数据,实施了超过3,000个体验管理相关项目,每年完成超11,000次体验改善实施,长期服务于拜耳、宝马、奔驰、海尔、保利、融创等众多知名世界500强及头部标杆企业。

未来,卓思将利用其服务世界500强级别大客户所积累的消费者洞察和市场咨询的专业能力,结合认知智能技术,以其拳头产品“OCEM全渠道客户之声平台”、“NICE体验智造管理平台”为依托,帮助汽车、金融、房地产、零售、电商等各行业客户挖掘其海量非结构化数据价值,真正实现以客户体验驱动企业运营管理。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18

14: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