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layer获得Amazon CloudFront Ready认证

近日,覆盖全球的边缘云服务提供商Zenlayer顺利通过亚马逊云科技服务就绪计划Amazon CloudFront Ready认证的审核

近日,覆盖全球的边缘云服务提供商Zenlayer顺利通过亚马逊云科技服务就绪计划Amazon CloudFront Ready认证的审核,以其行业领先的顶尖网络服务与Amazon CloudFront成功集成,共同助力亚马逊云科技的广大客户构建并分发可扩展、参与性强的应用程序和线上体验。

Zenlayer获得Amazon CloudFront Ready认证

 

Amazon CloudFront Ready是亚马逊云科技服务就绪计划的一部分,旨在通过集成端到端媒体管理、安全性、监控和分析以及内容加速领域的优秀行业伙伴,共同为亚马逊云科技客户提供以解决方案为中心的产品,并实现对现有亚马逊云科技服务的补充和强化。Zenlayer自主研发的全球智能加速服务,经过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构架师的严格技术审查与验证,获得Amazon CloudFront Ready称号,助力企业和开发人员以更便捷高效的方式实现网络性能的优化、用户体验的提升,同时降低业务运营成本。

作为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网络(APN)的一员,Zenlayer致力推动旗下产品与Amazon CloudFront的无缝集成,在广泛的适用场景下与亚马逊云科技共同为客户提供全面支持,协助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高效、大规模地评估和应用各种网络技术与服务,进一步实现业务的成功。

Zenlayer获得Amazon CloudFront Ready认证

 

Zenlayer首席产品官David Xie表示:“能够获得Amazon CloudFront Ready认证,我们感到十分荣幸。通过将Zenlayer优秀的应用加速服务与Amazon CloudFront集成,我们期待能够在全球范围,尤其是新兴市场中,帮助亚马逊云科技的客户为他们的终端用户提供超低时延的实时数字体验。”

Zenlayer全球智能加速平台®(ZGA)是Zenlayer自主研发的智能应用加速产品。启用平台服务后,企业无需自行部署基础设施,即可实现端到端的智能动态加速。ZGA的运营依托Zenlayer覆盖全球的庞大专属骨干网络,以API驱动的即时服务方式为企业提供安全、稳定的网络连接,护航其顺利开展对新兴市场的开拓。

如需了解更多ZGA与Amazon CloudFront Ready项目的信息,请访问Amazon官方网站。

关于Zenlayer

Zenlayer是覆盖全球的边缘云服务提供商,在40多个国家设有超过250个节点。公司致力打造联通全球的分布式云平台,助力企业在离用户最近的边缘部署及运行应用,即刻提升用户的实时互动数字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09

11: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