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安全感知管理平台SIP-1000通过IPv6 Ready Logo认证

近日,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深信服安全感知管理平台SIP-1000在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全球IPv6测试中心正式通过IPv6 Ready核心协议Phase-2测试

近日,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深信服安全感知管理平台SIP-1000在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全球IPv6测试中心正式通过IPv6 Ready核心协议Phase-2测试,并荣获由国际组织IPv6 Forum颁发的IPv6 Ready Logo Phase-2认证证书(Logo ID:02-C-002383)。这标志着该产品的IPv6核心协议实现已全面符合IETF RFC相关标准,其一致性和互通性得到了权威验证。

深信服安全感知管理平台SIP-1000通过IPv6 Ready Logo认证

深信服安全感知管理平台定位为客户的安全大脑,是一个检测、预警、响应处置的大数据安全分析平台。其以全流量分析为核心,结合威胁情报、行为分析建模、UEBA、失陷主机检测、图关联分析、机器学习、大数据关联分析、可视化等技术,对全网流量实现全网业务可视化、威胁可视化、攻击与可疑流量可视化等,帮助客户在高级威胁入侵之后,损失发生之前及时发现威胁。

IPv6 Ready Logo是由全球IPv6论坛发起的用于衡量产品是否符合IPv6协议规范的重要标准,也是国际通用的权威IPv6支持证明。认证产品需要100%通过IPv6一致性和互通性的全部测试用例,并由IPv6 Ready Logo委员会对测试结果进行严格评审,才能最终获得IPv6Ready Logo。该Logo全球通用,提供设备支持IPv6的依据,推动全球IPv6商业规模化部署。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12

15: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