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与易点天下签署出海全面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中企出海领域业务发展

5月27日,华为云(签约主体为“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与易点天下(签约主体为“西安点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出海业务全面合作协议

5月27日,华为云(签约主体为“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与易点天下(签约主体为“西安点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出海业务全面合作协议,在华为云计算全球Marketing与销售服务总裁石冀琳、华为陕西云业务部总经理刘帅、易点天下副总裁杨娅和易点天下首席营销官党瑾的见证下,华为陕西云业务部副总经理闫帅、易点天下跨境电商事业部商务总监陈俊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本着互相尊重、互惠互利的合作原则,在中企出海业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并推动中资企业出海业务更快发展。

华为云与易点天下签署出海全面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中企出海领域业务发展

在国际新格局、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引导下,中国制造出海、中国文化海外输出成为主要趋势。 汽车、电子制造、光伏、家居零售和轻工业生产等传统行业,以及游戏、电商、音视频等互联网行业纷纷布局海外,拓展对外贸易,培育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推进贸易强国建设。

易点天下作为企业国际化智能营销服务商,是全球领先的数字营销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其高效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商业化变现,服务涵盖全球238个国家,超过5000家+全球客户,凭借优质的服务能力建立了良好的行业口碑,赢得了众多知名企业的信赖。

华为云作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的范例,拥有较为成功的出海经验,可以帮助出海企业少走弯路,更省时、省力地在海外走通商业模式,获得商业成功。华为云在协助中国企业顺利出海的同时,也在把中国的生态带给全球,把全球的生态带给中国,与全球合作伙伴构建共创、共享、共赢的产业新生态。

根据合作协议,借助易点天下在国际化营销、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优势,结合华为20多年海外运营经验,以及自身在云计算领域积累的技术能力,华为云将与易点天下在出海CEO领航班共创、品牌联合营销、出海解决方案创新孵化、SaaS平台联营联运、出海生态资源共享、创意智能生成、营销推荐算法优化、BI中台搭建、联邦学习、隐私保护等多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中国出海企业提供在技术、资源、产品、服务等全方位支持,使得中资企业能够充分发挥其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出口竞争优势,积极融入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助力国家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产业群。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5/30

11: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