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计算×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共筑算力新未来

“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线上线下同步展开,此次将往年的“华为中国伙伴大会”和“华为开发者大会”合二为一,也标志着鲲鹏、昇腾逐渐走向“大生态”的进化阶段。

6月15日-16日,“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线上线下同步展开,此次将往年的“华为中国伙伴大会”和“华为开发者大会”合二为一,也标志着鲲鹏、昇腾逐渐走向“大生态”的进化阶段。

作为鲲鹏、昇腾硬件整机合作伙伴,长江计算应邀参会并载誉而归。不仅荣获“鲲鹏最佳硬件解决方案奖”,还通过产品、解决方案等形式,向与会嘉宾展示长江计算算力基础设施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成果。

长江计算×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共筑算力新未来

长江计算斩获鲲鹏最佳硬件解决方案奖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因聚而生 为你所能”,随着鲲鹏、昇腾计算产业中汇聚越来越多有能力、有抱负的伙伴,合作也进一步加深。在本次盛会中,长江计算荣获“鲲鹏最佳硬件解决方案奖”,便是对双方能力共进、持续深耕、全面协同的价值肯定。

长江计算×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共筑算力新未来

早在2020年长江计算加入鲲鹏生态,共同致力于绿色开放的计算生态产业建设,并于同年成为首批昇腾合作伙伴,深耕AI产业以来,双方把握时代机遇,联合技术开发,加速多样性算力基础设施在各行各业的落地应用。长江计算凭借着厚积薄发的实力,已在新计算产业中成功卡位,不仅在电信运营商市场的份额位居前列,还先后中标了水利部、国家电网等一系列头部项目,为中国和世界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重要贡献。

长江计算×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共筑算力新未来

整机产品亮相生态展,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两会热议的“东数西算”工程,提出对全国的算力布局进行统筹规划,在基础算力、智能算力、超算算力三方面提升我国的综合算力。面对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对算力扩展的整体需求,作为算力基础设施国家队成员的长江计算,长期致力于通过技术革新推进多样性算力发展,也推出了一系列备受市场认可的算力产品。

在本次大会上,长江计算针对基础算力、智慧算力、超算算力、PC机四方面算力需求,与行业解决方案应用落地案例结合进行了创新展示,吸引了众多企业家与长江计算专家现场交流,并对深入了解、采用长江计算算力产品表示出强烈意愿。

长江计算×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共筑算力新未来

在伙伴和开发者的共同努力下,鲲鹏、昇腾计算产业得到了高速发展,千行百业的应用如雨后春笋般,成长在长江计算为其打造的算力基础设施上。数字化转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面向未来,长江计算将与鲲鹏、昇腾一道,持续奋斗,全面加速计算产业生态发展,共赢数智新时代,共创数智新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17

14:3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