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推出AppDynamics Cloud云服务,打造卓越数字体验

思科推出AppDynamics Cloud云服务,这是一个云原生可观察力平台,适用于基于日益复杂的分布式架构和服务构建的现代应用。

新闻摘要

●思科推出AppDynamics Cloud云服务,这是一个云原生可观察力平台,适用于基于日益复杂的分布式架构和服务构建的现代应用。AppDynamics Cloud以简单、易用和直观为设计宗旨,赋能IT团队为企业、消费者和最终用户提供卓越的数字体验。

●AppDynamics Cloud云服务通过优化云原生应用最大程度提升业务成果和改善客户体验。它通过智能运维加快检测和解决性能问题,通过与OpenTelemetry™ 标准的持续数据集成以及与云解决方案和提供商的技术合作保护投资。

●AppDynamics Cloud云服务采集整个IT技术栈中生成的遥测数据,针对应用的性能和安全性提供可行性洞察。无论使用哪种服务来开发和部署应用、增强数字体验,它都能提供灵活性、敏捷性和可选择性。

2022年6月17日,Cisco Live——思科在网络与安全技术年度盛会Cisco Live上宣布推出 AppDynamics Cloud云服务。通过大规模关联来自任何云环境的遥测数据,AppDynamics Cloud云服务能够赋能卓越的数字体验。它充分利用云原生的可观察能力,通过业务场景感知和洞察驱动的措施来修复应用的性能问题。

思科推出AppDynamics Cloud云服务,打造卓越数字体验

图注:思科全球执行副总裁,首席战略官及应用事业部总经理Liz Centoni

思科全球执行副总裁,首席战略官及应用事业部总经理Liz Centoni表示:“AppDynamics Cloud云服务在统一、直观的界面中提供强大的功能和可用性。它侧重于360度可视化和洞察力,始终能为客户带来非凡的应用体验。”

通过不断优化云原生应用,AppDynamics Cloud能够最大程度提升业务成果,改善客户体验。它通过智能操作加快检测和解决性能问题,在问题影响到业务和品牌之前防患于未然。投资保护则源于它与OpenTelemetry™标准的持续数据集成以及与云解决方案和提供商的技术合作。

该平台支持跨团队协作,包括DevOps、网站可靠性工程师(SRE)和其他关键业务相关者,以期在服务水平目标(SLO)和企业KPI等指标基准上达成共识。尽管许多企业的关键业务和创收系统仍在使用传统应用,但越来越多的企业利用DevOps来构建现代业务应用,这些应用必须能够支持分布式架构和服务。这种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加速发展的趋势在消费者和最终用户中引发了一场端到端的体验变革,混合办公也推动了这种迅猛的发展势头。

为了给消费者和最终用户提供一致、可靠的数字体验,IT团队必须使用自主开发的IT技术栈、多云、SaaS服务和安全解决方案,在基础设施、微服务架构、容器组件和API上管理一组动态的应用依赖关系。而传统监测方法在这个极为复杂、动态发展的生态系统中将失去效用。

AppDynamics Cloud云服务能够无缝采集在该环境中生成的大量指标、事件、日志和追踪(MELT)——包括网络、数据库、存储、容器、安全和云服务——以便了解包括最终用户在内的整个IT技术栈的当前状态。然后采取措施降低成本、最大程度提高交易收入,并保护用户和企业数据安全。

Liz Centoni表示:“AppDynamics Cloud云服务从一开始就具备云原生可观察力,关注实际结果。所以,当问题出现时——甚至可以在发生之前——解决问题,防患于未然,确保数字服务能够提供给用户真正想要的东西。”

目前,AppDynamics的客户可以升级到AppDynamics Cloud云服务,并充分利用其现有应用性能监测(APM)代理,或者同时使用两种解决方案。AppDynamics Cloud支持Amazon Web Services(AWS)上的云原生托管 Kubernetes环境,未来还将扩展到微软Azure、谷歌云平台和其他云厂商。

客户荐言

Carhartt公司IT基础设施和安全副总裁Tim Masey表示:“服装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竞争更加激烈。从采购到销售和客户服务,运营的方方面面都不能掉链子,因为即使是最轻微的延迟或故障也会对从制造运营到客户在线购买产品的功能产生广泛影响。我们必须了解运营的方方面面,以确保一切顺利进行,但这通常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Insurity 云运营总监 Vincent Lamonde 表示:“作为保险技术市场的领导者,我们有超过80%的客户在云上经营业务。而我们的客户本身可能也有数百个自己的客户需要支持,他们希望我们的系统始终能够持续运行。如果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来识别和解决问题,就可能会影响他们的业务和客户体验。我们必须遵守服务水平协议(SLA)。因此,找到新的方法在更短的时间内识别和解决问题至关重要。”

Velliv公司IT运营主管Peter Hvedstrup Jensen表示:“作为养老金服务提供商,每个系统、组件和应用都必须完美运行。不能让我们的客户耗费大量时间在寻找所需信息上,还要避免客户在访问应用时无法正常访问的意外情况。云架构本身可能非常错综复杂,我们需要对环境的方方面面有更全面的可见性和控制力,因为即使一小时的停机也会对我们的客户产生负面影响。”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AppDynamics Cloud的信息,欢迎访问:appdynamics.com。

关于思科

思科(NASDAQ:CSCO)是全球科技领导厂商。思科通过创新应用程序,保护数据安全,促进基础架构转型,并赋能您的团队实现全球化及包容性的未来,激发无限创新可能。您可以在cisco.com.cn获取更多信息,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思科联天下”。

思科和思科徽标是思科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您可以查看Cisco商标列表www.cisco.com/go/trademarks,其中提及的第三方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使用“伙伴”一词并不能直接表示思科与任何其他公司之间存在合作关系。

关于AppDynamics

思科AppDynamics是领先的可观察能力和应用性能监测技术供应商。AppDynamics帮助客户观察IT环境内外的重要事项。结合思科的强大实力,AppDynamics使企业能够集中数据并关联到关键业务指标的场景化洞察中,从而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最终使他们能够根据业务需求确定行动的优先顺序。

作为思科的一部分,AppDynamics荣登Glassdoor发布的2019年“最佳工作场所”榜单,并荣获2021年和2022年《财富》“最佳工作场所”第一名。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17

14: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