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望子深耕中国15年,发布旗下才望云产品全新品牌口号

作为协同办公领域的领军企业,自1997年才望子有限公司在日本成立后,便几十年如一日深耕协同办公领域,坚持为企业数字化办公赋能创新。

近日,知名协同办公软件公司才望子在中国市场成立15周年之际发布旗下零代码产品才望云的全新品牌口号:“零代码 更灵活 全球用户信赖的业务管理软件,赋能陪伴企业与员工高效成长“。才望子中国事业负责人增田 导彦表示:在疫情形式多变的情况下,中国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催热混合办公市场高速扩大。才望子积极响应中国推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号召,凭借多年来全球领先的业务经验,希望将零代码产品引入更多企业,赋能中国多元领域和市场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升级需求,陪伴企业与员工高效成长。

才望子深耕中国15年,发布旗下才望云产品全新品牌口号

 

作为协同办公领域的领军企业,自1997年才望子有限公司在日本成立后,便几十年如一日深耕协同办公领域,坚持为企业数字化办公赋能创新。旗下明星产品才望云目前在全球有超过2万家以上企业导入使用,有效解决了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行业壁垒高,IT运维成本高,难以个性化定制等痛点问题。通过aPaaS零代码应用搭建平台,对于使用者来说完全不需要懂得开发和代码,只需积木式的搭建就可以建设企业级的业务系统,帮助企业畅快便捷地完成数字化转型。

作为零代码平台中的佼佼者,才望云秉持全球领先业务经验,以“零”“灵”为技术支撑,定制符合企业发展的灵活、便捷、高效解决方案,将分散业务强强整合,覆盖销售、人事、售后、生产、市场活动、项目管理等各不同领域,一站式全面解决企业所面临的“资源孤岛”、“应用孤岛”、“信息孤岛”等问题。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实现业务在线化、应用模块化、工作可视化,实现现有资源有效配置。才望子相信“100个人有100种工作方式”,通过才望云,每位员工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养成高效工作的自主性、实现自我价值,赋能员工自立成长,打造自下而上的良性职场生态循环,最终实现企业与员工合力双赢。

才望子一直以来倡导“打造充满「团队合作」的社会”的企业理念。在多年努力下才望子稳居日本国内协同办公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并提出“成为全球最被广泛使用的办公软件”的宏伟目标。才望子以日本总部为中心,不断加强海外拓展。目前已在全球拥有1000万人以上的庞大的客户群体,据点遍布中国(香港、台湾)、美国、日本、澳大利亚、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自2007年才望子入驻中国市场后,率先成立才望子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随即在中国各地设立分公司。在此15周年,才望子发布旗下产品才望云全新品牌口号,旨在将才望子在华发展推向新的高度,从而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增田 导彦表示:“中国是年轻、充满活力的市场。在华15年间,才望子积极同中国各行各业展开合作,通过零代码技术为众多企业进行灵活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了技术上的帮助。我们希望未来在全新产品品牌主张的引领下不断开拓和变革,实现在华长远发展,并同更多中国企业产生链接;通过制度、理念、工具共同协作构筑理想工作方式,助力更多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彻底实现个人、企业与社会的高效成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6/24

14:48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