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融合,超聚变与您相约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7月23日-24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盛大开幕,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搭建重要平台。

 

算力时代奔涌而来,各行各业开启全面数字化。

7月23日-24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在福州盛大开幕,为推动数字中国建设搭建重要平台。本次,超聚变将以“创新融合,提供安全算力”为主题,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0号馆G01展位,携明星算力产品及解决方案参展,并与合作伙伴联合展示生态进展、成功案例。

超聚变还将作为中国电信合作伙伴现身中国电信2022云生态大会,并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设立专门展位,以“创新融合.新生态”为主题,展示算力基础设施和服务全景图,助力电信云“共铸国云  翼起创未来”。

创新融合,超聚变与您相约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待您的光临。

创新融合,超聚变与您相约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来源:至顶网大数据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20

15: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