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ThinkStation P360 Ultra小型工作站,重新定义台式工作站

近日,联想正式推出ThinkStation P360 Ultra小型工作站,进一步丰富旗下台式工作站产品阵容。

近日,联想正式推出ThinkStation P360 Ultra小型工作站,进一步丰富旗下台式工作站产品阵容。ThinkStation P360 Ultra小型工作站在不到4L的机箱内,搭载了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最高支持英伟达 RTX A5500移动专业显卡。虽然外形更为小巧,只有传统小型台式工作站一半,性能却比上一代小型台式工作站提高50%以上,为用户提供一般塔式工作站的强劲性能体验。

台式工作站以高功率和高性能而闻名,专为运行复杂的CAD和BIM应用而设计,可轻松提供计算密集型虚拟现实和混合现实体验,流畅渲染医学图像或丰富的数字娱乐内容,并能够实时分析海量数据集,加速处理时间。并且,随着混合办公时代的到来,如今使用工作站的专业人员需要创新的技术和多场景的应用,在不牺牲性能的同时而适应不断变换的、更小的办公空间。

对于企事业单位而言,可通过部署联想业界领先的超小型台式工作站ThinkStation P360 Tiny满足节省空间方面的严苛需求,但P360 Ultra在同类小体积产品中可以提供更高的性能,让用户拥有一台性能强大的多功能主机。对于希望拥有更多桌面空间、需要利用电脑进行远程协作,或者需要运行远离办公室的边缘应用专业人士而言,ThinkStation P360 Ultra正是他们的理想之选。此外,对于寻求全集成型五年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OEM用户而言,ThinkStation P360 Ultra同样是优先之选:独特设计的机箱中容纳了厂商所需的新的性能组合,同时大幅消除了传统小型台式工作站的体积弊端。

联想工作站和终端人工智能业务事业群副总裁Rob Herman表示:“我们正在通过ThinkStation P360 Ultra台式工作站颠覆市场,这是一款按照客户要求,节省空间的体积同时提供惊艳性能的产品。ThinkStation P360 Ultra是市场上用途最广的工作站,可轻松应对如今各行各业最严苛的工作处理要求,既适合个人专业人士使用,也可用作OEM解决方案中的嵌入式设备。

不同于传统的小型主机,ThinkStation P360 Ultra从一开始就为支持高端专业组件而设计。从体积和性能的角度而言,新产品大幅提升了每立方英寸的性能。为此,联想与英伟达密切合作,开发了一套独特的解决方案,既能安置GPU,又能满足RTX A5500移动显卡的散热需要。此外,联想还与英特尔合作,首次采用双面主板和增强气流,搭载第12代酷睿处理器,最多可提供16个内核和最高达125瓦的功率。

联想发布ThinkStation P360 Ultra小型工作站,重新定义台式工作站

 

作为替代联想上一代小型台式工作站的产品,ThinkStation P360 Ultra工作站在更小的体积下实现了无与伦比的功率和性能。此外,ThinkStation P360 Ultra工作站还具有极高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以满足企事业单位的特定工作需求。作为业界首创设计,ThinkStation P360 Ultra的主板位于机箱正中间,在配置工作站时可提供出色的散热效果和更大的空间效率。新产品支持高达128GB的DDR5内存以及8TB的M.2存储,配备了两条用于扩展的PCIe Gen 4插槽,最多可支持七台显示器。ThinkStation P360 Ultra是业界唯一配备双板载以太网接口和雷电 4接口的台式工作站,可带来极大的灵活性和I/O扩展能力。在工作站作为更大的复杂系统的内嵌式设备时,如核磁共振成像(MRI)系统和交互式信息亭等,上述配置可带来显著优势。

ThinkStation P360 Ultra获得了全部ISV认证项目,并通过最严格测试的MIL-SPEC标准,因而用户能够借助这款值得信赖的可靠设备在更短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作为联想台式工作站产品阵容的新成员,ThinkStation P360 Ultra同样遵循联想对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包装材料中使用了90%的回收纸板和泡沫垫,而在产品本身所用材料中,26.5%为可回收塑料材料(PCC)。联想还为ThinkStation P360 Ultra提供了非常重要的可持续发展相关服务,包括资产回收等,以实现产品报废回收和二氧化碳补偿。用户可通过向联合国气候行动合作伙伴捐献碳补偿积分,降低与产品相关的平均碳排放。

联想发布ThinkStation P360 Ultra小型工作站,重新定义台式工作站

得益于更小的体积,ThinkStation P360 Ultra比之前的小型工作站产品重量轻15%。更小的体积和更轻的重量意味着托盘或集装箱能够装载的产品数量可提高33%,从而减少运输量及运输相关的碳排放。此外,ThinkStation P360 Ultra已获ENERGY STAR®3(能源之星)和TCO4等重要认证,并在美国注册了EPEAT® Gold。

ThinkStation P360 Ultra工作站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市,售价6999人民币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novo.com/workstations.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26

15:3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