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亮相2022数字生态大会,斩获多项大奖

8月4日,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破浪·2022数字生态大会”在京顺利召开。

8月4日,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破浪·2022数字生态大会”在京顺利召开。大会覆盖数字产业众多厂商、方案商、创新创业型伙伴公司,以及行业内联盟协会。来自各行各业的专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论数字产业新生态的融合发展之道。在本次大会上,神州数码凭借自身在数字产业的积累和实践,斩获“2022中国数字生态增值分销领军企业”以及“2022数字生态信创服务商百强-整机”双项大奖。

神州数码亮相2022数字生态大会,斩获多项大奖

神州数码亮相2022数字生态大会,斩获多项大奖

紧抓“新基建”、“东数西算”带来的政策红利,神州数码全力推动自主创新业务落地,携手合作伙伴为各行各业提供基于ARM架构的IT基础设施及行业应用,持续推动产业生态健康发展。神州数码旗下神州鲲泰系列产品已在多个行业实现营销突破及产品交付,同时,神州数码还构建起丰富的网络产品线、以鲲鹏主板为核心的神州鲲泰计算产品线,以及端到端的全面安全方案,并成立信创研究院、与多家国产厂商建立深度战略合作,在数据库、操作系统、存储和半导体芯片推广及解决方案领域展开协同合作。神州数码自主产品聚焦政企、金融、运营商、职教等行业持续拓展,取得丰硕成果。连续赢得“国家税务总局2021年税务系统线上批量集中采购计算机设备补充入围项目”、“厦门集美区鲲鹏等信创适配服务运营”、“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人工智能通用计算设备集中采购”、“中国移动2021年至2022年PC服务器集中采购”等多个标杆项目,在金融方面,拿下农行、建行、交通银行等国有大型银行客户,并取得股份制银行、保险、证券等众多金融项目案例。凭借自身在信创领域的深度实践,神州数码在本次大会中荣获“2022数字生态信创服务商百强-整机”奖项。

在数字中国发展战略、加速数字化转型背景下,中国数字生态经历了从IT渠道、IT生态到数字生态的发展变迁,数字生态的进步对于数字经济发展及数字中国建设意义重大。在过往的20年中,神州数码依托与数万家合作伙伴的协同共生,奠定了在中国IT生态中的独特地位。打造了遍布全国、覆盖各大垂直行业的独特的B2B营销生态网络。这是神州数码不断转型变革的基石。从单一的以产品为核心,到数字时代的共生共赢,神州数码在持续打造和强化整个生态的能力和价值。神州数码与众多合作伙伴共同发起成立了“数字中国服务联盟”,以“共建、共享、共治”为理念,聚焦业务升级,打破组织边界,重新定义产品、服务、品牌和资本层面的合作关系,构建数字新生态。在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郭为的新书《数字化的力量》中提出了“产业数联”以及“企业无边界”的观点,数字技术的持续发展将推动数字资产在产业链条中的更高效流通,从而推动整个数字生态的发展。多年在数字产业生态中的建设与积累让神州数码荣获“2022中国数字生态增值分销领军企业”实至名归。

此次获奖既是对神州数码多年来推动数字产业发展所取得成绩的赞赏与肯定,也为神州数码持续砥砺前行吹响了新一轮号角。面向未来,神州数码将积极打磨“数云融合”核心技术、提升服务能力、深耕数字化产业,源源不断地为中国数字生态体系建设注入新生动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08

11: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