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数码上榜福布斯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位列榜单第29位,计算机类第3位

8月20日,“福布斯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榜单”在江西上饶发布。

8月20日,“福布斯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榜单”在江西上饶发布。作为数字中国的探索者、实践者和赋能者,神州数码凭借杰出的表现,位列百强榜单第29位,计算机类第3位,再度获得权威机构认可。

 

神州数码上榜福布斯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位列榜单第29位,计算机类第3位

神州数码上榜福布斯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位列榜单第29位,计算机类第3位

方兴未艾,中国数字经济加速演进

近年来,数字经济经历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度、广辐射和深程度式发展,正在成为重组全球要素资源、重塑全球经济结构、改变全球竞争格局的关键力量。在这个过程中,中国数字经济在与全球同步发展,甚至加速演进。

长期以来,福布斯持续跟踪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实况,见证了行业蓬勃发展。2018年,福布斯首次发布全球数字经济百强榜单。2022年,福布斯将目光瞄准了中国的数字世界。在诸多挑战叠加影响下,中国数字经济相关指标表现依旧亮眼,实现了逆势增长,进一步增强了中国经济的发展韧性。

据了解,“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 榜单从企业总市值、总资产、总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四个维度出发,对电子、计算机、家用电器、通信、传媒、商贸零售和机械设备等具有较强数字经济属性的企业发展现状以及行业趋势等进行分析,评估企业数字经济水平。可以说,进入“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是企业综合实力的象征,更是在数字经济领域核心竞争力的卓越体现。

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22日,这100家入选企业的总市值达到了164507亿元人民币。平均市值达到了1645亿元人民币,营收接近了中国2021年GDP的十分之一。显示出头部数字经济企业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价值。

福布斯中国集团主席张志琛表示,入围“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的企业,拥有强劲的实力和广泛的影响力。它们不仅是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缩影,更是全球数字经济版图中的活跃因子。

驱动价值重构,神州数码以数云融合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数字化转型正逐步成为驱动经济发展的新动能。践行数字中国使命,神州数码一直以来都在数字经济领域不辍深耕、广泛布局,已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赋能数字化转型的一支重要力量。

2022年,紧抓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机遇,拥抱数字技术带来的范式颠覆,神州数码率先发布“数云融合”新战略,面向云原生和数字原生,拓展全栈云原生解决方案和产品,助力企业构建价值驱动的敏捷转型路径,打造以数据为核心的组织业务形式,形成面向未来的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

立足数字经济实践,神州数码未来仍将在数字化转型领域蓄力深耕,致力于以自主创新核心技术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持续推动中国各行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帮助客户实现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23

17:2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