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算·在云”!V-Tech火山引擎数据智能科技峰会即将开幕

2022年9月2日,V-Tech火山引擎数据智能科技峰会将正式开启。

随着企业数字化发展的不断深入,火山引擎提出敏捷迭代、体验创新和数据驱动将会是云上增长的三个核心要素。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期待能够基于数据驱动实现业务增长。如何实现数据智能化,更好的发挥企业数据价值,这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话题。

2022年9月2日,V-Tech火山引擎数据智能科技峰会将正式开启。本次大会以“胜算·在云 ”为主题,与各界优秀人士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热门话题,解读当下关于数据驱动的观察和思考,展现火山引擎数据产品对企业的核心价值。

在此次大会中,火山引擎数据智能平台的全系列云上产品将集中亮相,汇集字节跳动数据平台9年技术经验的图谱也将首度公开。润米咨询创始人、国内知名商业咨询顾问刘润将作为数据智能产品故事讲述人,在本次峰会上为大家解读数据价值、分享行业实践,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数智技术实现“云上增长”。

大会将全程在线上直播。欢迎大家在9月2日14:00,同火山引擎一起“胜算·在云”。

“胜算·在云”!V-Tech火山引擎数据智能科技峰会即将开幕

(编辑:杨艳)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26

16: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