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聚变服务广东60%以上的世界500强企业

“共生聚变·数字湾区”,2022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生态伙伴大会当日在珠海横琴凯悦酒店正式举行。

[中国,珠海,2022年8月26日]“共生聚变·数字湾区”,2022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生态伙伴大会当日在珠海横琴凯悦酒店正式举行。大会邀请英特尔、联强、金华威、伟仕佳杰、中建材、神州数码等重要合作伙伴,齐聚粤港澳大湾区,围绕“数字湾区等产业发展议题,共同探讨算力价值新空间。

超聚变服务广东60%以上的世界500强企业

会上,超聚变向行业伙伴介绍最新的解决方案、伙伴政策和融资政策。英特尔展望了与超聚变合作的未来前景。超聚变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通过本次大会,为大湾区数字经济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动力。

超聚变战略与业务发展部总裁范瑞发表致辞。针对当前数字经济发展过程中面临的问题,范瑞琦表示,超聚变以双生态安全异构、算力网络和节能算网解决数字经济时代算力面临的安全可信、算力需求多维爆炸、绿色低碳三大挑战。基于此,超聚变确定了“最强的双生态/南北向安全异构,以及使能绿色算力网络的无边界计算”的产业战略。

超聚变服务广东60%以上的世界500强企业

超聚变战略与业务发展部总裁范瑞琦

范瑞琦指出,超聚变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算力基础设施与服务提供者。要实现这个目标,离不开伙伴的大力支持。超聚变坚定地和各类伙伴一同打造健康阳光、合作共赢的生态体系,与伙伴一起共建价值创造平台,聚力同行、共赢未来。

超聚变广东区域总经理圣国发表《共建价值创造平台,共赢算力未来》的主题演讲介绍了目前超聚变广东区域的业务进展。圣国表示,大湾区算力需求正持续增长。广东区域作为超聚变的核心业务区域之一,应与各类伙伴一起打造广东供应体系,迅速满足粤港澳大湾区客户需求。同时,坚持生态产业定位和方向,与大湾区各类合作伙伴共生共赢。此外,超聚变在东莞设立华南供应中心,打造超聚变Xlab实验室,其下设九大实验室,深耕创新技术研发。遍布广东全省9大备件库,2-3小时满足区域内供货需求。超聚变愿与各生态伙伴共建价值创造平台,使能行业数字化,共赢算力未来。

超聚变服务广东60%以上的世界500强企业

超聚变广东区域总经理圣国

超聚变合作伙伴发展与销售部总裁李航发表《聚力同行,共赢未来》的主题演讲,并发布了2022年超聚变中国区合作伙伴策略及政策包括可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的多种伙伴类型,和在不同客户界面上与伙伴形成立体式合作的伙伴合作策略。李航正式发布了可支撑伙伴90%以上业务流程线上化的伙伴一站式平台。李航表示,超聚变不仅是一个可以合作的IT基础设施供应商,更是一项需要和伙伴一起来创造的新事业。超聚变将坚持创价值、同信念、共成长,与合作伙伴共建合法合规、公平竞争、诚信合作、阳光透明的营商环境,实现共赢。

超聚变服务广东60%以上的世界500强企业

超聚变合作伙伴发展与销售部总裁李航

作为本次大会的特邀伙伴,英特尔公司区域业务发展经理刘锦江在《共聚变,芯未来》的主题演讲中表示,数字化转型的新常态带来大好商机。英特尔在数字化转型中一直都在扮演着旗手的角色,不仅提供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帮助伙伴构建端到端的基础设施,而且也在积极地和伙伴一起进行创新,追求极致。英特尔视超聚变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当前,英特尔与超聚变的合作正在以聚变的速度推进,全面开花,涵盖了从技术到销售,从品牌营销到战略协作。英特尔相信‘超聚变速度’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走向无限可能的未来。

超聚变服务广东60%以上的世界500强企业

英特尔公司区域业务发展经理刘锦江

超聚变解决方案销售总裁王红新在《持续创新,共赢算力新时代》主题演讲中,对超聚变的“最强的双生态/安全异构+使能绿色算力网络的无边界计算”产业战略进行了进一步阐释。王红新指出,超聚变已实现从中心到边缘,从硬件到软件,系统级,多样化开放创新,助力伙伴好客户释放算力潜能。王红新还向合作伙伴介绍了超聚变产品“全家福”——FusionOne HCI超融合基础设施、FusionOne数据库一体机、FusionOne HPC解决方案、FusionOS操作系统等算力基础设施和算力服务解决方案。他表示,超聚变不仅实现了标准服务器竞争力领先、场景全覆盖,还将持续增强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支持快速定制,提供产品化能力,与伙伴和客户共赢算力新时代。

超聚变服务广东60%以上的世界500强企业

超聚变解决方案销售总裁王红新

针对伙伴的资金需求,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销售融资部部长徐珊珊《融资生态,你我共筑》演讲中,公布聚变伙伴融资支持政策。她表示,超聚变为伙伴构建了专业的融资通道,提供多样化融资选择,并且能够快速响应伙伴需求,实现超聚变、合作伙伴与金融机构三方的生态共赢。超聚变将携手上海银行、浙商银行、浦发银行等融资、授信伙伴,共建生态,助力合作伙伴成功与发展。

超聚变服务广东60%以上的世界500强企业

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销售融资部部长徐珊珊

在大会签约环节,超聚变与鼎甲、云宏、杉岩等合作伙伴正式签约,达成全面生态战略合作。此外,超聚变还对新分销商、win-back行业金银牌伙伴进行授牌,对上半年优秀的分销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表彰合作伙伴的辛勤付出,并由合作伙伴代表进行标杆案例分享。

“共生聚变·数字湾区”是本次大会的主题,更是超聚变与合作伙伴、客户一起,对大湾区数字化建设前景的美好期许。超聚变将与客户、合作伙伴同生长、共发展,迎接大湾区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29

09:4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