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与深信服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数字存储领域更多可能性

近日,西部数据与深信服科技在重庆进行深入会谈,分析市场动态变化与机遇,融合双方优势经验,并就双方合作需求进行深度洽谈。

近日,西部数据与深信服科技在重庆进行深入会谈,分析市场动态变化与机遇,融合双方优势经验,并就双方合作需求进行深度洽谈。会后,西部数据与深信服科技共同宣布:双方将达成战略合作,以进一步沟通双方深层次业务需求,共同探索数字存储领域的更多可能性。

西部数据与深信服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数字存储领域更多可能性 
(图源来自:西部数据)
 

西部数据自1970年创立以来,深耕存储领域已有52年,秉持着“发掘数据价值,创造更多可能”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不断推出强大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而这与深信服一直坚持的“持续创新”的理念不谋而合。

深信服科技创立于2000年,是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及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立志于承载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基石性工作,从而让每个用户的数字化更简单、更安全。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肯定了双方一直以来的不懈努力,也将见证双方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以满足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不断增长的需求。

此次合作,双方技术上的交流互补将助推用户存储方案的进一步升级与优化,更好地满足用户当下及未来呈指数级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

(1) 西部数据的大容量、高性能、高可靠性企业级HDD产品,与深信服的超融合、分布式存储等产品进行深度融合,通过软件能力的优化,最终实现整体性能、可靠性、性价比的同步提升;

(2) 双方将携手给予客户更高效的存储技术支持及更高质量服务;

(3) 扎根企业、医卫、政府、教育、金融、能源等行业,推出更加适配行业精准需求的联合解决方案。
 

西部数据与深信服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数字存储领域更多可能性 
(图源来自:西部数据)

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成为一个新开始。相信通过双方的持续深入沟通,西部数据与深信服科技的合作将会跨入一个生态合作、互利共赢的新阶段。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30

15: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