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曙光喜提算力服务第一

曙光所建设的“全国一体化算力服务平台”,基于业内首个算网原生资源底座,为千行百业用户提供“先进、绿色、无损算力”和“集算力、数据、应用、运营、运维为一体的服务”。

9月3日,在上海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

亿欧智库重磅发布《2022中国算力服务市场发展研究报告》

曙光算力服务(由曙光智算运营)夺得综合价值力第一名!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曙光喜提算力服务第一

(论坛发布现场)

作为业内首个算力服务专业分析报告,《2022中国算力服务市场发展研究报告》推出综合价值力模型(POSE),从”产品力、运营力、调度力、生态力”四大维度、11个一级指标、19个二级指标详尽评估算力服务厂商实力。

报告指出,曙光智算在多个指标问鼎榜首,整体综合实力凸显,更贴合市场要求及用户生态,能充分支持智能时代的主流需求。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曙光喜提算力服务第一

王者风范,产品实力尽显

曙光所建设的“全国一体化算力服务平台”,基于业内首个算网原生资源底座,为千行百业用户提供“先进、绿色、无损算力”和“集算力、数据、应用、运营、运维为一体的服务”。经亿欧智库与行业专家联合调研与评比,认为曙光智算在基础设施建设支撑与技术性能方面略盛一筹,且经济性价比高,是当之无愧的产品力王者。

协同调度,拓展全国一张网

曙光算力服务目前已合作打通多家计算中心,通过一体化资源协同调度系统,可以智慧化、定制化地根据作业需求匹配计算资源与环境,实现供需双方的顺畅对接。

精细运营,深耕点对点服务

面向海量科学计算、工程计算以及人工智能领域的10万+用户,曙光算力服务坚持“点对点及时解决问题”。对于每一个客户都配备复合型专业团队,提供应用优化、迁移适配等深度服务。

无界开放,共赢算力经济

报告显示,多位用户认为曙光集团业务布局与自身业态(如科研及工业)更为契合,相对更易实现彼此深度赋能。此外,在生态开放度层面,曙光智算基于AC平台,开放了API接口,面向ISV、算力代理商、第三方平台等实现资源、服务、商业模式的共享,与更多企业共赴算力经济。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05

10: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