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安全云脑亮相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日前,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2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日前,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2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华为云云原生安全云脑解决方案亮相主展馆,重点展示华为云在安全运营的最新实践成果。

华为云安全云脑亮相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自上市以来,华为云安全云脑就获得业界和客户的认可。今年7月,华为云携手江苏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华为云安全云脑能力建设和实践案例”荣获 “2022安全守卫者计划优秀案例”奖。

企业上云,安全当先

如今,数字化转型已经深入千行百业。云是数字化转型的基石,安全则是云的根基,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逐步落地实施也标志着网络安全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加强安全投入,增强安全意识和能力已成为共识,而企业在云化过程中,会面临多方挑战:

1、企业不了解合规要求或者合规整改难,合规效率低;

2、部分企业安全体系建设欠缺,面对网络攻击应接不暇;

3、缺乏专家和经验,威胁告警自动化处置效率低。

华为云秉承华为“将公司对网络和业务安全性保障的责任置于公司的商业利益之上的理念”和“网络安全和用户隐私保护作为公司的最高纲领”,视“安全、稳定、高质量”为生命线,践行DevSecOps,构建安全可信的云服务。同时,华为云把全球开服积累的安全合规经验和技术能力服务化,打造云原生安全服务并聚合生态产品方案和能力,帮助客户构建立体的安全防护和智能高效的安全运营体系。

设立全球三大安全运营中心

华为云基于全球合规政策、客户隐私保护和数据本地处理的需求,在全球开设了三大安全运营中心,以提高全球数据处理能力和安全运营防御能力,满足业务合规要求,实现全球范围内7*24小时的持续防护。

华为云安全云脑亮相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打造最安全的云,七层防线+一个中心

华为云构筑了7层安全防线,用技术来保障平台的安全。华为云践行DevSecOps流程,把安全贯穿到全部服务的开发运营全过程,打造了220+安全可信的云服务;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丰富的安全服务,包括20+安全服务和400+安全生态产品,帮助客户构建立体的安全防护体系。

华为云安全云脑亮相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华为云安全云脑,集华为30+年的安全积累和华为云运营经验,把经验和能力服务化,为客户打造可运营的安全体系。帮助客户真正实现攻击不瘫,数据不丢和持续合规。

传统运营方案包含了各厂家的安全软硬件,架构不统一,多套架构导致运营困难,难以很好地协同;另外,传统的防护以边界安全防护为核心,外挂式的安全防护,和业务不能很好地协同,性能得不到最大化的发挥。相比传统安全运营,华为云云原生安全云脑方案有哪些亮点?

从安全架构来看,华为云安全云脑基于云原生的统一安全架构,安全产品服务化/SaaS化。安全能力、安全特性融入到了每个云服务中,实现服务的天然安全性。

从分析能力来看,华为云安全云脑大数据平台可以实现TB级的日志秒级检索;拥有300+威胁检测模型,威胁检测准确率高于90%以上。

从安全事件处置能力看,华为云安全云脑拥有100+内置安全剧本,自动化处置率高达99%,实现威胁处置从小时级到分钟级的效率提升。

华为云安全云脑亮相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华为云展台为观众展现了全新的云原生安全云脑解决方案、全栈的安全服务及安全理念,吸引了行业专业领袖及专家学者前来交流。未来,华为云将持续践行三分建设、七分运营的理念,以全栈技术和20+年安全运营经验赋能每个企业,联合生态合作伙伴,帮助企业数字化业务更好、更快发展,助力千行百业在数字世界乘风破浪。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16

12: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