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连续第四次获评Gartner产品导向型企业ERP云魔力象限领导者

《2022 年 Gartner 产品导向型企业 ERP 云魔力象限》评估了 11 家供应商,体现了 Gartner 对“复合型 ERP”的定义和理解。

甲骨文在“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整性”方面名列前茅

甲骨文公司凭借 Oracle Fusion 企业资源计划 (Oracle Fusion Cloud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ERP) 云解决方案在《2022 年 Gartner® 产品导向型企业 ERP 云魔力象限》(2022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ERP for Product-Centric Enterprises) 连续第四次被评为“领导者”。无论是在“执行能力”还是“愿景完整性”象限中,甲骨文均位居前列。 请点击此处免费获取报告。

这是 Oracle ERP 云解决方案继在《2022 年 Gartner® 服务导向型企业 ERP 云魔力象限》(2022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ERP for Service-Centric Enterprises) 中被评为“领导者”之后,荣获的 Gartner 又一个“领导者”称号。

《2022 年 Gartner® 产品导向型企业 ERP 云魔力象限》评估了 11 家供应商,体现了 Gartner 对“复合型 ERP”的定义和理解。Gartner 指出:“该战略提供核心的可组合应用以及高度可配置、可交互操作、灵活的软件平台即服务,以适应未来技术。”

该报告指出:“‘领导者’展现出了能定义未来市场的完整愿景,即如何通过迁移至云端的方式,来支持和改善 ERP 产品导向型系统和流程。同时,该企业还具备强大的执行力,能够通过出色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和适当的市场推广战略将愿景变成现实。‘领导者’在运营和管理 ERP 的各个领域都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具有多个客户成功部署案例,其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也经常使用他们的产品来支持业务转型计划,这些都是‘领导者’的有力佐证。”

甲骨文公司应用开发执行副总裁 Rondy Ng 表示:“许多产品和服务导向型行业的前沿企业已经开始采用 Oracle ERP 云解决方案,从而提高生产力、降低成本并获得持续创新的优势。我们相信 Gartner 的认可将会加强客户对 Oracle ERP 云解决方案的信任,相信我们能够携手通过后台转型实现业务价值,相信我们强大、互联、成熟的客户社区。”

Oracle Fusion 云应用套件是为了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而设计和打造的一套完整的云应用,而 Oracle ERP 云解决方案正是它的其中一个产品。Oracle ERP 云解决方案可以助力企业通过无接触式运营、预测性洞察和嵌入式协作功能快速优化业务。此外,Oracle ERP 云解决方案每个季度都会推出新的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客户驱动的创新功能,从而帮助企业提高效率,采用新的商业模式,响应不断变化的市场条件并牢牢把握新的机遇。

迄今为止,全球超过 11,000 家组织机构选择 Oracle ERP 云解决方案和 Oracle HCM 云解决方案来运营业务。Oracle ERP 云解决方案提供完整的企业财务和运营功能,包括财务会计中心采购项目管理企业绩效管理风险管理订阅管理以及供应链管理和制造。这些平台每 90 天会自动进行更新,持续为客户提供前沿技术,让客户随时都能通过自动化和创新把握商机,适应市场需求。

甲骨文公司的财务应用软件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认可。最近,在《2022 年 Gartner® 服务导向型企业 ERP 云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同时,在《2021 年 Gartner 同行洞察“客户之声”:云财务计划和分析解决方案》中被评为“客户之选”。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11

16: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