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点击这里成为华为云的“服务伙伴”!

华为云今年6月份发布了全新的合作伙伴体系,包含1个统一身份、2个合作框架(GoCloud及GrowCloud)和6种伙伴角色,服务伙伴(Service Partner)是GoCloud框架中的重要伙伴角色。

近年来,数字化转型大潮澎湃,为了帮助服务伙伴注入发展动力,携手服务伙伴不断探索云上服务的可持续发展路径,华为云特推出服务伙伴计划,帮助服务伙伴快速构建华为云能力和业务模式,激发数字化转型发展新动能。

什么是华为云服务伙伴计划?

华为云今年6月份发布了全新的合作伙伴体系,包含1个统一身份、2个合作框架(GoCloud及GrowCloud)和6种伙伴角色,服务伙伴(Service Partner)是GoCloud框架中的重要伙伴角色。服务伙伴计划是服务伙伴本年度全新推出的伙伴计划,已于8月份面向全球服务伙伴进行招募,将为伙伴们提供技术支持、培训与认证支持、能力提升专项支持、营销支持、业务支持等多种权益,致力于构建以能力为核心的服务伙伴体系,帮助伙伴快速构建华为云能力和业务模式,助力伙伴实现多元化、高价值的发展。

招募对象有哪些?

服务伙伴计划招募具备一项或多项上云规划、上云实施、应用改造、管理服务等云上核心服务能力的合作伙伴。

两个认证阶段

华为云服务伙伴计划包含伙伴认证和能力进阶差异化认证两个认证阶段。

伙伴认证阶段,伙伴需要具备专职团队及人员认证和服务案例的认证要求。通过认证的伙伴可以享受技术支持、培训与认证支持、交付能力提升支持、业务支持等权益,同时,华为云将助力伙伴构建专职团队。

能力进阶差异化认证阶段,伙伴需要具备专职团队及人员认证、能力认证、服务案例认证、业务Business Plan的认证要求。通过能力进阶差异化认证的伙伴将获得华为云云转型服务提供商 (Cloud Transformation Service Provider,简称CTSP)的称号,并将获得更多华为云的战略支持,包括专属技术专家支持、Funding Head专职人员激励、营销支持和华为云项目商机分享等多种进阶权益。具体伙伴认证详情可登陆华为云官网查询。

发展路径

基于华为云服务伙伴计划,我们构建了全面的服务伙伴发展路径。服务伙伴发展路径分为五个阶段,学习和实践、伙伴认证、能力进阶差异化、伙伴业务开展、持续成长。以实现培育和发展服务伙伴能力,帮助服务伙伴在华为云上创造更多价值的战略目标。

学习和实践:在这个阶段,华为云将为伙伴提供在线学习和工具平台等资源,帮助伙伴学习和成长。

伙伴认证:伙伴达到该阶段的认证要求后,可以获得华为云服务伙伴的角色认证,成为华为云服务伙伴。

能力进阶差异化:为了让伙伴在客户界面脱颖而出,华为云在能力差异化阶段为服务伙伴提供了更高级别的支持和权益。伙伴通过相应能力认证、构建专职团队和项目实践等,从而达到能力进阶要求,通过能力进阶的伙伴将获得华为云云转型服务提供商 (Cloud Transformation Service Provider,简称CTSP)的称号。

伙伴业务开展:伙伴通过云服务能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向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上云、用云服务体验,协助客户向云化转型。

持续成长:伙伴在实践中持续构建和提升能力,包括获得更多的能力认证和建设更大规模专职团队,华为云将根据伙伴的能力和团队成长,提供更多的权益和激励支持。

华为云正在构建以能力为中心的全新合作伙伴体系,为全球生态伙伴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沃土”。未来,华为云将携手更多服务伙伴,依托生态伙伴体系,探索数字化转型新思路,共创数字化时代新动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13

17:2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