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华为云TechWave云商店专题日将释放哪些新能力

10月20日,华为云TechWave云商店专题日将在线上举办,“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将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出现。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经济发展,从互联网行业到工业、交通、教育、医疗、金融等传统行业,云计算技术正帮助各行各业更“轻”更“快”走上数字化转型的道路,数字化优先也成为越来越多中小微企业战略的核心。那么,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对数字化转型有哪些期冀?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企业又将面临着怎样的挑战和机遇?

10月20日,华为云TechWave云商店专题日将在线上举办,“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将作为本次会议的重要议题出现。华为云将与权威咨询机构专家、初创企业代表等,一起探讨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困境及发展方向,并分享云商店最新产品和行业应用实践,为大家带来一场思想盛宴!

加速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华为云TechWave云商店专题日将释放哪些新能力

今年6月,华为云云商店KooGallery从“丰富、品质、创新、共赢”四个维度全面提升,致力成为用户首选的企业应用平台,支持含SaaS、License、硬件、镜像、人工服务、API、容器、资产、内容9大品类商品的入驻、交易与交付,云商店上架商品数量已超7400个,帮助伙伴商品快速变现。几个月过去了,华为云云商店有提供哪些新服务新特性?面向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又将如何“对症下药”,帮企业解决转型难题?

以上答案尽在10月20日华为云TechWave云商店专题日

看点一在《不可忽视的力量,探索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圆桌讨论环节,华为云将与艾瑞咨询、深圳尚佳轩国际贸易,深入探讨企业上云以及SaaS产业发展现状、趋势,共同探讨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趋势和挑战。

看点二:随着新一代数字技术与各行各业逐渐深度融合,以及企业的发展,企业对于上云产品的消费需求更加成熟,如从单一的SaaS软件向综合型解决方案转移,更偏好通过一站式采购平台进行产品选购,与平台建立长期稳定的供求关系,以降低产品搜寻时间成本。基于此,华为云云商店推出华为云SaaS Package应用服务包,助力中小微企业数字赢未来,更多权益特点和应用实践的深度解读,尽在本次专题日。

看点三:华为云客户也将在论坛上分享应用实践。作为一家初创的科技母婴公司,熊猫布布也将分享自己的数字化转型经验。熊猫布布基于华为云SaaS Package应用服务包,构建初创企业数字化能力,通过建站服务,构建品牌形象,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通过邮箱、域名、官网等快速开展业务,一站式的SaaS应用平台帮助熊猫布布进入数字化转型快车道。

看点:华为云一直深耕数字化,沉淀了华为自身30多年及全球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帮助不同发展阶段企业,快速实现行业SaaS创新,让优秀得以复制。在本次会上,华为云将联合艾瑞咨询发布《中国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路径研究报告》,分享中小微企业生存之道,为其全面数字化转型出谋划策。

独家大咖观点、最前瞻的行业趋势和企业数字化转型分享、华为云SaaS Package全面解读…10月20日华为云TechWave云商店专题日,全是干货,不容错过。

加速中小微企业数字化,华为云TechWave云商店专题日将释放哪些新能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17

18: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