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外星人Aurora R15再破性能边界 第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00KF处理器助力高端游戏体验

AURORA R15是外星人旗舰台式机,而2022款AURORA R15的重大产品更新来自于对第 13 代英特尔(R)酷睿(TM)的全面升级,最高可搭载酷睿i9-13900KF处理器。

今年9月,英特尔发布了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家族产品。作为该系列的旗舰产品,酷睿i9-13900K(不锁频带核显版本)/i9-13900KF(不锁频无核显版本)都拥有24核心32线程顶级规格,睿频频率最高可达5.8GHz,为释放桌面性能潜力带来终极解决方案。今天,全新2022款外星人 ALIENWARE™ AURORA R15台式机正式升级搭载第13代英特尔® 酷睿™ i9-13900KF,成为顶级高性能台式机臻选,为高端用户突破性能边界提供澎湃动力。

升级第13代英特尔酷睿旗舰i9,触及性能天花板

AURORA R15是外星人旗舰台式机,而2022款AURORA R15的重大产品更新来自于对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的全面升级,最高可搭载酷睿i9-13900KF处理器。i9-13900KF采用Intel 7制程工艺和x86高性能混合架构,拥有24核心和32线程超高规格,最高睿频频率可达5.8GHz,单线程性能和多线程性能分别最多提升15%和41%。

2022款外星人Aurora R15再破性能边界 第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00KF处理器助力高端游戏体验

在此基础上,ALIENWARE™额外增加软硬件优化,使AURORA R15可以向处理器多提供58%的功率,获得双位数性能改进,同时使CPU运行温度降低5%。

5风扇全新散热布局,气流吞吐提升19%

为实现更高散热效率,全新AURORA R15所有配置机型均搭载5风扇散热系统,单风扇直径120mm,气道更流畅、导热更精准。通过该散热布局改进,使得机箱气流吞吐量较上一代提升19%。水冷配置搭载240mm热交换板,更安静高效散热。

极简美学,来自“预言”2.0设计语言

外观设计上,AURORA R15延续了标志性的“预言”2.0设计语言,这一设计语言将极简美学充分发挥,外观细节上囊括环形灯带、蜂巢结构、极简主义、符号化和扁平化五大视觉元素,其设计元素也在台式机上体现得淋漓尽致。同时,机箱得到大幅扩容,侧面更增加了六边形散热孔,实现更多气流吞吐辅助散热。

此外,高配机型可选配磁吸背板,管理杂乱线材,令AURORA R15整体感倍增,实现360度全景极简美学。

2022款外星人Aurora R15再破性能边界 第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00KF处理器助力高端游戏体验

传送门式透明侧翼+AlienFX多区光效系统

AURORA R15可搭配传送门式透明侧翼面板,并为玩家提供了免工具拆装的机身结构设计,玩家可以根据需要快速对机箱内部硬件做出适时修改。

搭配外星人AlienFX™系统,可自由控制多达1680万+种RGB色彩,玩家可控制包括Cryo-tech™超级水冷在内的8个自定义区域光效,凸显沉浸式全景美感。

丰富选配,定制专属外星人AURORA R15

外星人ALIENWARE™ AURORA R15提供了丰富的可选配置,玩家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打造出专属的AURORA R15。除传送门式透明侧翼面板、磁吸背板等外观附件外,用户也可以全面选配性能相关硬件。用户可选从风冷配置升级为240mm冷排水冷配置,更可进一步选配外星人Cryo-tech™超级水冷散热架构,其为用户带来更优质导热材质,更强散热效率。

2022款外星人Aurora R15再破性能边界 第13代英特尔酷睿i9-13900KF处理器助力高端游戏体验

在软件层面,AURORA R15支持AWCC外星人智动能技术平台,它能智能关联外设产品、游戏信息与配置文件,令整机的性能配置与软件应用和游戏时刻保持匹配,让AURORA R15时刻保持巅峰战力。

搭载GeForce® RTX 40系列显卡,纵享4K+光追游戏

2022款外星人ALIENWARE™ AURORA R15在硬件层面的另一个重大更新来自于显卡,最高可配备NVIDIA® GeForce® RTX™ 4090。作为一款性能出众的GPU,NVIDIA® GeForce® RTX™ 4090 在性能、效率和AI驱动的图形领域实现了质的飞跃。

在官方实测当中,基于RTX™ 4090测试的《赛博朋克2077》在4K分辨率游戏设置画质模式下,相较于上一代旗舰显卡GeForce® RTX™ 3090Ti性能提升高达3倍。

本次与ALIENWARE AURORA R15一起亮相的,还有ALIENWARE第二款量子点QD-OLED曲面显示器,广泛的色域覆盖、深邃的黑色调和出色的亮度表现。凭借WQHD (3440 x 1440)分辨率和极快的0.1ms灰阶响应时间,玩家在享受游戏的同时,不会出现卡顿、输入滞后或运动模糊;全新ALIENWARE AW510K 矮红轴机械键盘;全新ALIENWARE全能三模无线游戏耳机AW920H;全新ALIENWARE 三模无线游戏鼠标AW720M等外设产品,让耀目与悦耳如影随形、令手指与心灵息息相通。

自1996年品牌创立以来,ALIENWARE™外星人在创新与颠覆极限中不断进化,致力于打造拥有强悍性能与极致体验的未来PC及生态产品,2022款外星人AURORA R15也将接续使命,为高端游戏玩家和创意工作者带来非凡桌面体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21

15:5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