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联合芒果幻视发布“虚拟互动空间生产线”,助力品牌营销开启元宇宙时代

该生产线基于体积视频服务、GSE弹性资源网络、云数据库RDS、全球一张网等技术,构建起体积视频、海量算力与弹性、用户互动低时延、虚实互动等技术特性,能够应用于虚拟明星演唱会、虚拟发布会、个性化虚拟形象等多个场景。

10月28日,在“中国V谷·华为云音视频产业峰会2022”上,华为云与湖南芒果幻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芒果幻视”)联合发布“虚拟互动空间生产线”。该生产线基于体积视频服务、GSE弹性资源网络、云数据库RDS、全球一张网等技术,构建起体积视频、海量算力与弹性、用户互动低时延、虚实互动等技术特性,能够应用于虚拟明星演唱会、虚拟发布会、个性化虚拟形象等多个场景。

华为云联合芒果幻视发布“虚拟互动空间生产线”,助力品牌营销开启元宇宙时代

    湖南芒果幻视科技有限总经理肖征宇在会上讲解了“虚拟互动空间生产线”,他介绍,依托华为云底层技术架构,芒果幻视推出面向元宇宙时代的“芒果幻城”平台,能够为企业品牌带来诸多价值。具体而言主要有以下四点:第一,“虚拟品牌空间”能为品牌创造永不打烊的数字营销空间,建立不同于常规展现形式的品牌营销方式;第二,创造全新综艺、内容模形态,探索 VR 与内容创新的深度融合,助力企业打造事件性元宇宙内容营销范例;第三,为品牌构建不受时空限制的发布会;第四,为品牌发行NFT提供丰富的应用场景,让数藏不再“藏”。

华为云联合芒果幻视发布“虚拟互动空间生产线”,助力品牌营销开启元宇宙时代

肖征宇最后表示,未来将持续推进华为云的合作,一起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虚拟空间服务体验。与此同时,芒果幻视已加入华为云全新发布的数字内容伙伴计划,与华为云一起共建媒体基础设施。未来,华为云还将不断进行技术升级与革新,联合生态伙伴持续共创行业场景化方案,释放音视频产业技术生产力,共赢音视频产业新未来。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0/31

13: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