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获评2022年Gartner千人以上规模企业HCM云套件魔力象限“领导者”

甲骨文公司连续五年在“愿景完整性”类别中位列 12 家受评估的供应商首位

甲骨文公司今天宣布,凭借 Oracle Fusion 人力资本管理云解决方案 (Oracle Fusion Cloud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 HCM), 在 2022 年 Gartner® 面向千人以上规模企业 HCM 云套件魔力象限TM (2022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HCM Suites for 1,000+ Employee Enterprises) 中被评为“领导者”,这是甲骨文公司连续七次获得该荣誉。该报告根据“执行能力”和“愿景完整性”来评估供应商。甲骨文公司连续五年在“愿景完整性”方面位居前列。请点击此处免费获取报告。

该报告指出:“对于 HCM 技术能够如何帮助人力资源 (HR) 主管实现业务目标,‘领导者’需要展示出一些能定义未来市场的愿景。‘领导者’有能力通过产品和服务努力实现,并以收入和收益的形式展示坚实的业务成果。‘领导者’以有效的方式使用前沿技术。在 HCM 云套件市场中,‘领导者’有能力稳定争取到业务机会。这些业务机会包括行政性质人力资源的基本要素(涵盖许多国家/地区特定的 HR 本地化),并带来了人才管理、工作流程管理 (WFM) 和人力资源服务交付功能的高附加收入。‘领导者’需具备在各个行业和地区不同规模(按员工人数界定)的组织在全球和区域层面成功实施的多个成功案例。其他提供商往往将‘领导者’作为对标的公司。”

甲骨文获评2022年Gartner千人以上规模企业HCM云套件魔力象限“领导者”

甲骨文公司人力资本管理云开发执行副总裁 Chris Leone 表示:“我们的工作方式在不断变化,员工期望也在迅速发生变化。为了跟上这种快速变化的步伐,组织必须增强员工体验,从而优化员工队伍。借助 Oracle HCM 云解决方案,组织可以在一个统一平台中连接、个性化和自动化从预聘到退休的员工体验。这种方法可以帮助客户简化运营流程,改善员工体验并改进工作方式。我们相信,这种创新承诺是推动我们获得强劲客户增长和持续行业认可的动力。”

《2022 年 Gartner® 千人以上规模企业 HCM 云套件关键功能报告》 (Gartner 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Cloud HCM Suites for 1,000+ Employee Enterprises report) 还指出,Oracle HCM 云解决方案在所有用例中位居前五,并在全球组织和和亚太市场用例的核心 HR 和人才管理方面获得较高评价。

甲骨文公司近期推出了 Oracle HCM 云解决方案的新增功能,通过提高组织与优秀人才互动的能力,改善公司的招聘产品与服务,并改善整个招聘和人员流动流程中的求职者体验,还提供了特定于医疗保健行业的 Oracle HCM 云解决方案。

Oracle HCM 云解决方案是 Oracle Fusion 云应用套件 (Oracle Fusion Cloud Applications Suite) 的一部分,它帮助 HR 和运营专业人员改善员工在工作场所的体验,从而打造更加人性化的工作环境。甲骨文公司为组织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将人力资源流程融汇贯通,包括全球 HR、人才管理、员工管理、薪资和 HR 服务交付。它也是在全企业范围内关联高度紧密的一种解决方案,通过一个云平台统一企业资源计划 (ERP)、供应链和制造 (SCM) 以及客户体验 (CX) 中的人力资本管理和人员流程。

甲骨文公司因Oracle Fusion 云应用套件及其对集成式员工流程的支持而获得了始终如一的行业认可。最近连续四年被评为《2022 年 Gartner® 产品导向型企业 ERP 云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还被评为 《2022 年 Gartner® 服务导向型企业 ERP 云魔力象限™》 中的“领导者”。今年早些时候,Oracle HCM 云解决方案在 《2022 年 Gartner 同行洞察™ 客户之声:面向千人以上规模的企业 HCM 云套件》中被获评为“客户之选”。

《2022 年 Gartner® 千人以上规模企业 HCM 云套件魔力象限TM》,作者:Sam Grinter、Chris Pang、Jeff Freyermuth、Ron Hanscome、Helen Poitevin、Ranadip Chandra 以及 John Kostoulas,发布于 2022 年 10 月 31 日。

《2022 年 Gartner® 千人以上规模企业 HCM 云套件关键功能》,作者:Sam Grinter、Chris Pang、Jeff Freyermuth、Ron Hanscome、Helen Poitevin、Ranadip Chandra 以及 John Kostoulas,发布于 2022 年 10 月 31 日。

Gartner 免责声明

GARTNER 和 MAGIC QUADRANT 是 Gartner, Inc. 和/或其附属公司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本文已获得使用许可。保留所有权利。Gartner 对其研究出版物中所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不做任何推荐,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排名较高或其它特指的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视为事实陈述。Gartner 关于此研究不作任何明示或暗示担保,包括任何特定用途的适销性或适用性。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09

15: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