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出席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 可持续数字创新方案入选精品案例

作为此次入选的唯一跨国企业,SAP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利用创新的数字技术,助力全球企业和机构向“绿”而行,兼顾减碳与发展,为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新路径。

近日,在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上,SAP凭借极具创新性的可持续数字创新方案,荣选大会精品案例。作为此次入选的唯一跨国企业,SAP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利用创新的数字技术,助力全球企业和机构向“绿”而行,兼顾减碳与发展,为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新路径。

SAP出席2022世界互联网大会 可持续数字创新方案入选精品案例

在开幕式和全体会议上,作为唯一受邀发表视频演讲的欧洲企业代表,SAP CEO 柯睿安(Christian Klein)表示:“产业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快速变化,企业需要快速应对。同时,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企业策略的重中之重。SAP希望为一个更加绿色的世界作出贡献,而技术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植根中国30载,SAP将继续赋能众多中国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实现业务和可持续发展目标。”

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说:“作为唯一的跨国企业获得该项殊荣,是大会对SAP创新活力和行业领导地位的高度认可,我们深感骄傲和鼓舞,并将继续把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战略深入推进。今年6月,SAP在中国重磅发布六大可持续发展方案,并携手业界伙伴成立‘可持续发展联盟’。我们希望利用领先的数字技术,帮助客户实现减碳和增长的平衡发展。”

SAP可持续数字创新方案荣列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精品案例”,在大会期间重磅发布展示,并被收录于2022年实践案例集。20余名国际知名专家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200余项申报案例中精心评选,遴选出了12项精品案例。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全球研发网络总裁柯曼(Clas Neumann)以视频形式出席了大会论坛,他说:“SAP中国研究院是SAP全球研发网络重要组成之一,在SAP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提供着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SAP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凝聚了SAP研究院领先的创新思想,惠及了全球各地的客户,帮助企业加速绿色、高质量的发展,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SAP 中国研究院院长李瑞成博士也出席了大会,他说:“数字技术的创新,是帮助企业实现‘双碳’目标的加速器。SAP中国研究院秉承‘创新在中国,为中国,为全球’的理念, 4000多名工程师深度参与SAP全球超过90%的产品研发。SAP中国研究院将继续打造创新性的数字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做‘新型中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同路人。”

SAP持续数字创新方案荣列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精品案例”。同时,SAP积极参与大会,SAP柯曼、李瑞成博士与全球互联网领域知名专家学者、领军企业共聚一堂,探讨数字技术发展的趋势与应用。柯曼出席了大会“弥合数字鸿沟”与“全球发展倡议数字合作论坛”,并发表视频演讲。李瑞成博士出席了“数字技术论坛”、“一带一路互联网国际合作论坛”和“数字公益慈善与数字减贫论坛”并发表演讲。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10

11: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