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助力数字基础设施升级 以安全护航数字经济发展

11月9日至11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举行。

2022年11月10日,乌镇——11月9日至11日,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在浙江举行。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巢巍忠、思科大中华区首席架构师蒋星受邀出席“数字经济论坛”、“数字基础设施论坛”和“网络安全技术发展和国际合作论坛”。

思科:助力数字基础设施升级 以安全护航数字经济发展

在数字经济论坛上,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巢巍忠围绕数字经济的“共享合作”、“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人才培育”三个方面分享了思科的洞察及全球化运营经验。巢巍忠表示:“发展数字经济,让企业与世界共享机遇与红利,开展数字合作的基础是互联互通、安全、智能的网络。今天,在我国发展数字经济、进行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过程中,我们更多要共享的是机遇、技术和经验,以推动更多数字化的合作。思科进入中国市场近三十年,见证和参与了中国数字经济的起步和发展。未来,我们愿意继续贡献力量,助力中国数字经济的共享合作,可持续发展,和人才培育。”

思科:助力数字基础设施升级 以安全护航数字经济发展

伴随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数字化技术应用正进入深水区。数字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对网络架构提出了新要求。数字基础设施论坛上,思科大中华区首席架构师蒋星表示:“疫情的持续已经彻底改变了企业的业务模式。当前客户正面临四大方面的数字化需求:重构应用、赋能混合办公、升级数字基础设施、保护他们的企业。思科的优势正在于此,通过联接、安全和自动化三大策略,我们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从而加速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另外,互联互通、共建共享涉及到不同国家、不同组织,保持网络技术标准的开放性与国际接轨是互联互通成功的关键。思科愿意与中国企业以及互联互通相关国家、地区合作方一起,借助全球顶级的技术资源和平台,为建设更开放与包容的网络贡献力量。”

网络助力企业创造了无限可能的同时,其安全性也在随着共建共享的网络互联而变得愈发复杂。网络安全技术发展和国际合作论坛上,巢巍忠分享了企业网络安全发展现状,以及在当前环境下,企业运营的多重挑战与应对之道。巢巍忠表示:“在‘云优先’和‘以应用为中心’的当今世界,企业运营面临着将用户与多个云平台上的应用和数据相连的复杂性、不同位置和网络上的安全策略不一致、难以验证用户和设备的身份、缺乏对安全基础设施的端到端可见性等多重挑战,‘零信任’和SASE成为企业建立强大安全屏障的关键。近40年的发展历程中,思科始终把网络和安全看作一个整体,不断在新的领域实现新的技术突破。我们希望凭借在网络安全领域积累的丰厚市场经验和成千上万的全球成功案例,帮助企业应对日益复杂的网络威胁,加速数字化转型,为网络安全发展保驾护航。”

深耕中国市场近30年,思科见证并深入参与中国互联网的发展,通过建立本地研发中心,培养本地数字化人才,与本土合作伙伴合作,打造本地数字化生态系统,思科的发展战略和业务重点始终与中国的国家战略紧密相联。作为网络基础架构、网络安全和智能技术的全球市场和技术领导者,思科希望能凭借自身的科技创新和前沿技术帮助企业提升数字化能力,助力中国数字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思科

思科(NASDAQ:CSCO)是致力于赋能互联网的全球科技领导厂商。思科通过重新定义应用程序、保护企业安全、促进基础架构转型、帮助客户赋能团队实现全球化及包容性的未来,从而激发无限创新可能。您可以在cisco.com.cn获取更多信息,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思科联天下”。

思科和思科徽标是思科或其附属机构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您可以查看Cisco商标列表www.cisco.com/go/trademarks,其中提及的第三方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使用“伙伴”一词并不能直接表示思科与任何其他公司之间存在合作关系。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1/10

17: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