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问问采用甲骨文云技术加速全球化发展之路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人工智能技术作为智能化的重要技术支撑,已经渗透千行百业。

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出门问问”)采用 Oracle 云基础设施远程软件服务(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为 其AIGC SaaS 数字人与 AI语音技术的全球化布局提供云平台技术和服务支撑,持续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的创新发展,加速构建虚拟世界的新生态。

在万物互联的时代,人工智能技术作为智能化的重要技术支撑,已经渗透千行百业。成立于 2012 年的出门问问以“定义下一代人机交互”为愿景,为全球 150 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企业提供人工智能产品和服务。随着元宇宙的不断兴起,出门问问结合多年的技术积累,已将自身的 AI 技术之锚探索向元宇宙基建,着力于“形象克隆”、“声音克隆”及“2D/3D 数字人直播和视频创作”。同时,公司正加速拓展海外市场,旨在为更多的消费者与企业带来数字人与 AI 语音的至新精彩体验。

出门问问采用甲骨文云技术加速全球化发展之路

在布局数字人、AI 配音等 SaaS 类业务的出海之路上,出门问问面临着包括安全、认证、CDN 加速、流量推广等一系列国际化业务运营的挑战,而想要实现跨国的高效运营,选择一套安全合规、稳定可靠的云底座显得尤为重要。作为行业知名的数据库软件、企业服务软件、和云平台提供商,甲骨文公司在全球各国拥有经验丰富的本地化团队,并可以结合本地的文化、习俗、法律要求,向出海企业提供成熟、稳定、可靠的服务。基于此,出门问问选择 OCI 来助力其加速产品技术出海的整体布局。

出门问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信息化中台负责人张旭东表示:“元宇宙概念持续火热,数字人正成为连接虚拟空间与现实世界的重要载体,推动‘元宇宙’的全球化建设发展也将成为大势所趋。甲骨文的云上一站式解决方案充分保证了我们在全球化进程中的数据安全合规和本地化要求,有助于公司的业务发展。”

凭借出色的安全性、可扩展性、以及兼容性,OCI 能够满足出门问问本地和云端的运营和分析负载需求,并支持其灵活应对快速变化的业务情况,比如流量高峰、国家版本扩展等多重需求。不仅如此,OCI 在全球广泛分布了 41 个数据中心,赋予出门问问强大的本地数据支持,为其在不同国家和区域的业务信息安全与数据安全合规保驾护航。通过与甲骨文的合作,出门问问在全球部署的速度、稳定性、扩展性都将得到有效提升与稳定保障。

甲骨文公司副总裁及中国区云平台总经理吴承杨表示:“当前中国本土的科技企业出海热潮持续高涨,以语音交互和软硬结合为核心的出门问问更是其中的重要参与者。在人工智能迅速发展的科技新浪潮下,我们非常荣幸与出门问问合作。未来我们也将继续优化产品服务,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立足于世界舞台,为出门问问的全球化发展注入新动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21

16: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