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H1中国机器学习公有云服务市场:华为云ModelArts第一

报告显示,华为云AI开发生产线ModelArts在AI云服务方面的竞争优势越发明显。

近日,全球领先的IT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IDC发布《2022 H1中国AI云服务市场研究报告》,华为云在中国机器学习公有云服务市场份额排名第一。迄今为止,华为云AI开发生产线ModelArts已经连续五次登上该市场榜首位置。

2022H1中国机器学习公有云服务市场:华为云ModelArts第一

华为云ModelArts获中国机器学习公有云服务最新市场份额第一

报告显示,华为云AI开发生产线ModelArts在AI云服务方面的竞争优势越发明显。历经多年的技术创新,ModelArts已成功在十多个领域进行商业化落地,持续领跑机器学习公有云市场,为AI开发带来变革。

简化开发,AI落地更简单

华为云AI开发生产线ModelArts支持全流程MLOps开发,实现行业数据参与AI持续迭代,同时大幅提升AI应用的二次开发效率。华为云还发起AI生态伙伴计划D-Plan,提供“人”“货”“场”服务,和行业ISV一起,加速AI在行业的落地。基于D-Plan的AI项目实践,华为云已在AI Gallery上沉淀了9大行业场景Usecase,覆盖生成、销售、服务和运营等企业运作全场景。此外,AI Gallery还汇聚了2000多个覆盖零售、医疗、游戏等数十个商业领域的优质模型,助力千行百业智能升级。

深耕技术,AI应用更高效

华为云持续深耕根技术,做强全流程工具栈,让伙伴及开发者在AI开发生产线ModelArts上做专业的AI开发和稳定可靠的AI运营。ModelArts沉淀了知识计算、盘古大模型和天筹AI求解器三项AI根技术,持续构建大模型训练及推理加速能力、分布式训练能力等,从算力资源调度、AI业务编排、AI资产管理以及AI应用部署,提供数据处理、算法开发、模型训练、模型管理、模型部署等AI应用开发全流程技术能力。ModelArts还提供开放架构,联合伙伴以第三方工具集成的方式,打造包括自动驾驶等全流程工具链赋能各类AI开发场景。

2022H1中国机器学习公有云服务市场:华为云ModelArts第一

华为云AI开发生产线ModelArts架构

随着AI云服务的能力得到千行百业的验证,人工智能逐渐成为了推动互联网、自动驾驶、工业等产业智能化发展的引擎。

例如,在互联网领域,华为云ModelArts基于算法优化、语音质检等途径,有效提升了T3出行司乘安全检测模型的准确率和召回率,使危险驾驶事件率下降38.6%,同时大幅降低模型开发和交付周期。在自动驾驶领域,针对AI算法训练,华为云ModelArts支撑端到端训练效率提升;分布式多级缓存技术可以将训练时长缩短50%;针对大规模集群训练,拓扑感知调度和动态软路由技术可以提升训练性能30%。

未来,华为云将持续深耕AI开发生产线ModelArts的技术与服务,携手伙伴与客户推动AI与各行业深度结合的普惠进程,共同向智能世界加速前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1/06

16:45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