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获评《Gartner全球企业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领导者”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集成服务可加速创新,并在分布式云环境中连接数据生态系统

 

甲骨文在Gartner 2023 年《全球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Magic Quadrant for Integration Platform as a Service (iPaaS), Worldwide) 中获评为“领导者”,并在“执行能力”类别中拔得头筹。该报告连续第六次将甲骨文公司评为“领导者”。甲骨文公司也在 2022 年 Gartner《数据集成工具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

Oracle 云基础设施远程软件服务(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中的集成服务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在分布式云环境中连接企业应用、数据和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 该服务可自动执行行业特定的业务流程,并为应用、数据或设备提供无缝连接,进而帮助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

甲骨文获评《Gartner全球企业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领导者”

随着各行各业的企业对快速创新、简化操作和提供数据驱动体验的需求越来越高,iPaaS 市场也蓬勃发展起来。iPaaS 能够为客户的人工智能 (AI) 自动化和互联数据生态系统战略奠定基础。OCI 集成服务可跨企业和外部合作伙伴实现及时、可信的信息流,帮助客户更快地进行迭代,持续提供新服务,并降低成本。

OCI 集成服务可帮助数以千计的客户自动执行日常任务并在 SaaS、定制或本地部署系统中连接数据孤岛。每月推出的发行版会体现客户的直接反馈和优先事项。甲骨文公司的全球业务覆盖和网络拥有超过一万个合作伙伴,可提供当地专业知识来帮助客户加快项目交付并降低风险。

甲骨文公司数字助手、集成与智能自动化副总裁 Suhas Uliyar 表示:“我们受客户启发,通过集成、流程和低代码解决方案在企业自动化方面持续突破。我们相信,正是因为我们对客户创新的大力支持,甲骨文公司才能在 2023 年 Gartner《全球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中被评为’领导者’。OCI 集成服务帮助客户利用各种可视化设计器、预构建的加速器和适配器自动执行事件驱动的流程。借助会话功能和其他人工智能服务,OCI 集成服务可以帮助企业更轻松地简化客户和员工体验。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更快地实现更大价值。”

作为一项原生服务,Oracle 集成 让客户能够从 OCI 的分布式云功能、出色的性价比和内置安全性中获益。借助容器化和微服务架构,客户可以保护应用扩展和连接免受底层基础设施变化和 SaaS 升级的影响。甲骨文公司的许多产品,包括 OCI GoldenGate、Oracle Data Integrator 和 Oracle 面向服务的架构 (SOA) 均可帮助客户在不返工的情况下将现有资产迁移到云。

借助甲骨文公司用于增强现代数据平台、SaaS 和行业特定的应用的强大工具,OCI 集成服务协助客户开展大规模创新,以满足快速变化的需求和监管需求。

请点击此处,免费下载 2023 年 Gartner 《全球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07

12: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