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与Fortinet合作,确保运营技术环境安全

由于运营技术(OT)和信息技术(IT)的操作和运营环境不同,工业控制系统(ICS)往往面临多种网络安全风险,身处不同的威胁环境,因此,ICS系统需要量身定制的安全解决方案。

全球网络安全领导者Fortinet宣布正式加入罗克韦尔自动化PartnerNetwork合作伙伴计划,成为黄金级技术合作伙伴。罗克韦尔自动化是工业自动化、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之一。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融合先进的网络和安全功能,共同为全球客户提供强大的网络安全保护。

由于运营技术(OT)和信息技术(IT)的操作和运营环境不同,工业控制系统(ICS)往往面临多种网络安全风险,身处不同的威胁环境,因此,ICS系统需要量身定制的安全解决方案。多年来,Fortinet通过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来帮助互联企业巩固并加强其安全防护,从而确保OT环境的安全。

以前,OT企业通常以"隔离网闸"作为其安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确保OT和IT网络之间没有任何连接来降低ICS组件受到网络威胁的风险。而如今,OT和IT网络之间的隔离网闸正在迅速瓦解。作为OT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Fortinet将帮助罗克韦尔自动化为其全球不断壮大的客户群提供安全支持。

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管理副总裁Dan DeYoung指出:"越来越多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客户正在研究如何依托互联产品或服务创造新的收入来源。而数字化转型规划的首要条件是安全性,这就需要Fortinet的帮助。我们的客户正在设法通过专为OT环境设计的集成式安全产品来降低复杂性,罗克韦尔自动化此次与Fortinet合作则为他们提供了所需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Fortinet产品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John Maddison表示:"随着企业OT与IT融合的不断深入,将对制造业网络安全产生重大影响。Fortinet与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合作将帮助客户安全地完成数字化转型。我们将与罗克韦尔自动化携手合作,通过减少暴露于网络威胁的机会来确保互联企业的安全,并帮助他们集中查看和管理安全架构。"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16

17: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