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智联招聘签署云云协同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人才招聘业务数字化发展

智联招聘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本生态价值链平台,为用户的整个职业生涯提供相关职业及发展机会。

2月19日,在“云云协同,释放数字生产力”华为云&华为终端云服务创新峰会2023现场,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终端云服务”)与北京网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联招聘”)签署云云协同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三方将在人才招聘、云技术、品牌、云生态、鸿蒙生态共建、应用分发等领域积极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

华为与智联招聘签署云云协同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人才招聘业务数字化发展

智联招聘CTO王昊、华为终端BG全球生态中国业务发展部部长张思建、华为云北京总经理李亚为等共同见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智联招聘是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本生态价值链平台,为用户的整个职业生涯提供相关职业及发展机会。成立29年来,截至目前智联招聘拥有超过2.9亿职场人用户,累计合作910万企业用户。而华为云将华为30多年在ICT领域的技术积累和产品解决方案开放,为客户、伙伴和开发者提供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华为终端云服务则是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围绕数据、应用、出行、娱乐等众多场景的数字生活体验的功能与服务,汇聚华为软硬件及云端能力。

基于华为云在大数据、AI、云原生现代化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和解决方案、全球化布局优势以及华为终端云服务在应用分发、鸿蒙生态创新等领域的深厚积累和优势,此次三方战略合作关系正式达成后,智联招聘将与华为云在业务数据流程咨询重构、云基础设施架构优化、大数据、搜索推荐、图引擎、实时音视频、云安全等技术方向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双方还将基于华为云共同探索AIGC、招聘出海等创新业务场景,探索发展空间;基于智联招聘在考试、测评领域快速发展的产品竞争力及市场需求,华为云及华为终端云服务在政企领域的深耕,三方将共同打造考试、测评垂直行业教育创新解决方案,共同推动智联教育、测评业务发展及华为云生态解决方案体系。

智联招聘与华为云、华为终端云服务强强联手,将全面助力企业招聘和人才求职效果、效率提升,协助智联招聘业务智能化升级。未来,华为云&华为终端云服务也将基于创新技术和服务携手智联招聘共同探索业务创新,激发求职招聘行业新活力。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20

11:1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