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ust 推出Pulse智能提醒解决方案助力营销活动优化

营销人员可通过Pulse轻松创建高度定制化提醒,监控关键指标并快速调整营销策略

中国北京,2023 年 3 月 29日讯 —— 为帮助企业从容应对增长压力下的营销效率最大化,移动营销数据分析套件 Adjust 今日推出监控和提醒解决方案 Pulse。营销人员可借助Pulse掌握关键洞见,并找出准确的移动推广表现优化节点。Pulse所提供的高度定制化提醒使移动营销者免于被无关提醒打扰的困扰,进而聚焦最关键的营销指标。

Adjust 推出Pulse智能提醒解决方案助力营销活动优化

"同时开展多个推广活动对移动营销人员而言意味着要面对海量的数据和持续不断的更新。如此巨大的工作量有时会让人不知所措,而重要的信息也很容易被无关的提醒所淹没。" Adjust 首席产品官 Katie Madding 表示,"通过与客户持续不断地沟通,我们发现营销人员在数据监测方面希望拥有足够的自由度和灵活度,并能根据自身情况将精力聚焦于重要数据。Pulse 就是这样应运而生的。这款自动化解决方案简洁直观,更能使营销者事半功倍。"

营销人员可通过Pulse实现下列目标:

● 根据自身情况,监测包括安装、留存和广告支出等重要的指标,进而更高效地优化预算和推广活动表现。

● 通过 Slack 或电子邮件接收提醒,并设置通知发送的时间和频率。

● 利用历史数据的内置预览等工具优化提醒设置。

● 为多款应用创建提醒,加快设置速度并使报告更加完整。

" Pulse 解决方案的出现迎合了营销行业发展的需要。" Voodoo 数据分析经理 Nicolas Rodriguez表示,"针对关键指标获得快速而高效地提醒对预算管理和推广优化至关重要。"

Pulse解决方案延续了Adjust 产品简洁直观且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产品理念,旨在帮助营销人员更好、更快、更自主地开展工作。2022 年,Adjust 推出了高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Datascape。Datascape 是集数据报告、可视化和数据分析等强大功能于一体的解决方案,使营销人员的工作更为高效便捷。2023 年,Adjust 将再接再厉推出更多具有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帮助营销人员监测、优化并加快应用增长。

进一步了解 Pulse 或申请 Demo,请访问 Adjust Pulse 页面。

关于 Adjust

Adjust旨在帮助海量应用实现从移动端到联网电视等多平台的监测和业务增长,深受全球营销者的信赖。无论是快速增长的数字品牌还是试水应用领域的实体公司,Adjust都将为其应用营销旅程保驾护航。Adjust强大的监测和数据分析套件能深入洞察营销表现、汲取关键洞见并提供多种必备工具,进而帮助营销者获得卓越的营销效果。Adjust是 AppLovin (纳斯达克代码:APP) 旗下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柏林。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29

14: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