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认可!神州数码夺得“2022年CIO优选数字化服务商”称号

近日,神州数码受邀参加由广东省首席信息官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广东省500强及上市公司CIO大会,并在此次峰会中被评为“2022年度CIO优选数字化服务商”。

近日,神州数码受邀参加由广东省首席信息官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广东省500强及上市公司CIO大会,并在此次峰会中被评为“2022年度CIO优选数字化服务商”。

再获认可!神州数码夺得“2022年CIO优选数字化服务商”称号

据了解,本次大会以“高质量发展,数字人行动”为主题,汇聚了300多位广东省500强及上市公司CIO、100多位业界知名专家及数字科技公司代表。围绕如何利用数字技术支撑企业的高质量发展、CIO如何更好的成长和发展等话题,神州数码与在场嘉宾展开了精彩的分享与讨论。

近年来,随着数字经济不断发展,“数字化”已然成为热词。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加快建设“数字中国”,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也提出,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加快数字中国建设,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基于多年对数字化的深刻理解,以及丰富的企业数字化实践案例,神州数码于2022年开创性提出“数云融合”技术体系和战略方向,融合云原生的敏捷能力和数据驱动的价值洞见,赋能处于不同领域不同阶段的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实现从“业务数字化”向“数字业务化”方向转变。

目前,神州数码已在航空、汽车、零售快消等领域成功落地诸多案例。在航空领域,神州数码为航空公司搭建财务数据管理平台,助力实现降本增效,打通航班飞行与成本之间的关系,成为国内航空业财务领域的最佳实践案例;在汽车行业,神州数码长期服务多家世界500强车企,并携手生态伙伴发布“神州云|数云汽车io+服务” 围绕数云治理、数云分析、数云应用等方面全面助力汽车行业数字化价值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在零售快消领域,神州数码为多家世界500强鞋服、美妆、餐饮、奢侈品企业及头部电商平台提供私域流量数据挖掘、风险管理、会员管理及数据模型、数据画像、数据中台等服务, 赋能零售行业客户在数字时代的转型升级。

在数字化飞速发展的今天,推进数字转型已经成为大多数行业的广泛共识。以“数云融合”战略为载体,神州数码将继续助力企业级客户建立面向未来的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全面推动社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推动“数字中国”建设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29

17: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