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居第一,新华三在IT服务领域持续领航

数字经济大潮下,近年来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进度持续加快,数字化服务的价值日益凸显。

日前,全球领先的IT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IDC发布最新的《中国IT服务市场跟踪报告(2022下半年)》显示,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2022年中国IT服务市场摘夺多项第一,覆盖IT咨询服务、支持服务(含硬件部署与支持)、网络管理服务等核心重点市场。与此同时,新华三还在IT外包服务、网络咨询和集成服务等市场排名中位列第二而亮眼的成绩背后,再次彰显了市场和客户对新华三IT服务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的充分认可和高度信任。

稳居第一,新华三在IT服务领域持续领航

数字经济大潮下,近年来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进度持续加快,数字化服务的价值日益凸显。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在技术服务领域持续精耕超过30年,已成功构建起了一套包括架构咨询、开发测试、统一运维、数据中心、技术维护服务等五大维度全方位的技术服务体系,可为行业客户提供一系列丰富专业且有温度的定制增值服务。

基于对行业场景的精准洞察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新华三技术服务面对更加复杂、更具挑战性的数字化需求,不断提升IT咨询服务能力,从IT基础设施、网络架构、数据中心迁移到业务连续性与容灾,帮助企业在IT咨询专业的顶层设计指引下,发掘最适合自身需求和发展模式的IT建设之道。

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运维管理需求,持续提升用户智能化、精细化的运营水准,新华三基于“智简、至暖、致远”的统一运维战略,发布了面向ICT基础架构的AIO(All In One)一站式运维管理外包服务;针对企业建设数据中心遇到的高能耗、高成本和周期长等痛点,新华三推出了能够实现数据中心快速部署、交付和应用的微模块数据中心;不仅如此,新华三还综合自身在TMMi测试体系咨询认证服务、测试工具平台建设服务、专业测试实施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发布了TaaS(Test as a Service)一站式测试服务,以帮助客户构建卓越测试组织、持续提升测试能力、实现高品质IT应用交付。新华三提供覆盖700+城市的原厂服务资源,1500+服务认证伙伴,加速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

近年来,新华三技术服务凭借在IT服务领域全面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细致的高质量服务,在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数字金融、能源互联网、智能制造、运营商等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打造了众多行业标杆案例。

面向未来,新华三集团将始终坚持以“云智原生”战略为引领,同时依托“数字大脑”全栈能力,加快推动IT服务能力全面进化,并致力于成为客户数字化转型进程中最值得信赖的服务合作伙伴,为加速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17

16:4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