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游戏行业圈层私享会落地上海,为开发者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4月14日,华为云游戏行业圈层私享会·上海站成功举办。

4月14日,华为云游戏行业圈层私享会·上海站成功举办。40余位行业技术专家和游戏公司精英一起,围绕技术如何进一步为游戏产品研发制作赋能,从而推动游戏行业的技术研发与应用能力提升,打造出更多优质的游戏产品的话题展开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

华为云游戏行业圈层私享会落地上海,为开发者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未来游戏发展的基本趋势:精品化、全球化和云化

上海华为云首席技术官方磊在致辞中表示,上海作为中国游戏产业高地,汇聚了全国优秀的游戏开发者和厂商。为进一步推动上海游戏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华为云将顺应未来游戏发展的精品化、全球化和云化的大趋势,持续强化覆盖开发、部署和运营的全流程能力,打造出更优秀的解决方案,为众多开发者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游戏行业的发展,需要前沿技术提供相应支持。华为云游戏AI技术总监在主题分享中提到,人工智能呈波浪式上升的发展态势,其所代表的技术是深度学习。相关技术的持续演进和迭代,也将有效助推游戏行业的发展,从形式上催生出更多优质的游戏作品,为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

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华为云持续赋能游戏开发者

开发者是游戏产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如何为游戏开发者们提供更好的技术解决方案,是行业发展的重要议题。华为游戏中心PGS高级产品经理在演讲中列举了在游戏开发的各个阶段,华为云能为开发者提供的相应服务和独家优势。他表示,华为云致力于为游戏开发者们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帮助开发者们更好更快地做出优质的游戏,从而提升游戏行业的整体发展质量,为玩家带来切实的利好。

华为云云原生解决方案总监结合游戏场景,系统介绍了容器部署趋势、华为云成熟的容器技术以及落地实践的精彩案例。容器本身不会带来降低成本的效果,它是通过提高资源的使用率降低成本。华为云能够为游戏客户提供混合部署等创新的开发部署模式,让资源使用率达到极致,从而减少资源使用量,实现降本增效,最终更好地应对游戏行业快速迭代的需求。

活动的最后环节,现场嘉宾围绕AI技术如何赋能游戏开发进行了圆桌对话。与会嘉宾认为,开发者可以利用AI技术,记录下玩家们在游戏中的高光时刻,并完成在社交媒体上的分享。这样的形式会比单纯的图片形式给目标人群带来更多触动。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如何让AI去判断这个画面是吸引人的,录制成功的画面要用怎样的艺术形式呈现出来,正是AI技术的关键所在。

华为云在游戏研发过程中可以为开发者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支持和服务,帮助开发者解决问题,从而助力游戏企业加速诞生精品,全面出海和云化,形成更强的行业竞争力。

华为云游戏行业圈层私享会落地上海,为开发者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2023年,新一轮科技浪潮带来的冲击和国内游戏版号的常态化发放,给游戏行业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并且随着高质量精品游戏的不断涌现,国内外游戏玩家对于游戏产品的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游戏制作团队更需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华为云将基于自身的技术实力,持续为上海以及全国游戏行业提供更优质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帮助游戏制作团队和开发者更好地创造出精品游戏作品,从而推动上海游戏产业加速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19

13: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