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智慧司库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近日,由用友承建的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智慧司库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隆重召开。

中广核智慧司库管理平台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近日,由用友承建的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智慧司库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启动会在双方领导的见证下隆重召开。中广核财务资产部总经理、财务公司董事长罗军,中广核财务公司总会计师陈德邵等客户方领导,用友网络高端BG总裁何强,用友网络副总裁李建敏,用友网络助理总裁尹纪海等用友方领导及双方项目组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中国广核集团是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和核电事业发展壮大的国家特大型中央企业,是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服务商。综合效益稳居央企前列,连续九年获国务院国资委年度考核A级,连续三个任期年度及任期考核“双A”。

用友将为中广核搭建行业领先的司库管理体系,打造具有中广核特色的世界一流财务管控体系。项目依托用友BIP全球司库集团企业司库管理平台,实现融资、资金等业务信息的统一管理,提升资金管理水平;通过数智化手段,提升运营效率,加快业务事务审批和资金支付,提高司库部门的工作效率;有效监控各类资金流向,及时发现和防范风险,维护企业的资产安全;实现精准的财务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助力业务发展。

接下来,双方项目团队将以“统一规划、全面规范、系统集成、安全高效、集约精益”为指导,落实“1+2+3+1”的中广核司库管理系统架构;深化资金一体化建设,提升资金管理理念和方法;满足与平衡集团、财务公司、成员单位多重需求;落实系统智能友好、提升业务全面覆盖度;借助数智化手段挖掘数据价值,加强数据治理、加强数据可视化,为管理决策赋能。

深耕能源行业多年,用友已与诸多头部能源央国企客户展开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合作,先后为中核集团、国家电网、中国华能、大唐集团、三峡集团、国家能源集团、中国煤科、中广核、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等头部能源央国企提供囊括“咨询规划、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实施交付、运维服务”等在内的全方位数智化转型服务。用友将持续聚焦能源央国企战略发展及业务发展核心需求,联合客户及生态伙伴,携手探索企业管理数智化创新,构建数字商业时代的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能源产业转型升级,迈向世界一流!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25

14: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