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世界一流企业” 对标SAP高级研讨班成功举办

日前,在春意盎然的上海,“走进世界一流企业”系列研讨走进SAP成功举办。

2023年4月26日,上海讯 —— 日前,在春意盎然的上海,“走进世界一流企业”系列研讨走进SAP成功举办。研讨班以“价值创造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为期三天的授课、体验和研讨。SAP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及高管团队悉数出席,70多名来自中央企业、地方国有企业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有关领导强调,价值创造行动是国资央企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一项重点工作。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要充分认识这一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借鉴优秀企业经验,加快转型升级、提升发展质量。希望通过此次教学安排,帮助企业找差距、补短板,拓宽工作思路,实现立标、对标、达标、创标的培训目的,推动国企改革真正走深、走实。

“走进世界一流企业” 对标SAP高级研讨班成功举办

图:对标SAP高级研讨班成功举办

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在开班仪式上表示,能够再次与众多央国企领导相聚,探讨企业的数字化路径,共襄高质量发展,感到由衷的兴奋和骄傲。作为全球数字经济的运行底座,SAP植根中国30多年来,陪伴了众多大型央国企的成长。在新发展格局下,我们将把SAP先进的数字技术与丰富的全球经验相结合,与央国企互相学习,持续赋能中国客户向全数据、全链接、全绿色提速发展,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走进世界一流企业” 对标SAP高级研讨班成功举办

图:SAP全球执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黄陈宏博士出席开班仪式

本期研讨班的课程设置更加深化,分别打造课程分享、参观体验和主题研讨三个教学板块。SAP大中华区首席数字官彭俊松、行业顾问首席专家孙惠民带领SAP一流的行业专家团队,为学员们深入介绍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方法论、路径和最佳实践。SAP中国区多位领导也携团队,与学员就工业互联网、产业链创新、可持续发展等主题进行学习研讨。

学员还实地参观了位于浦东张江的SAP中国研究院。在数字化体验中心,学员亲身体验SAP人工智能、物联网和云计算创新解决方案,感受数字化技术如何赋能韧性供应链和绿色发展,在了解庞大的SAP全球商业网络如何运作的同时,也能清楚地看到一辆智能汽车从设计、生产、交付到运维的诞生全过程,体验数字化技术的智慧魅力。在合作伙伴联合创新中心,学员们可以看到SAP如何与客户、合作伙伴共同创新,了解孵化创新、产业合作的赋能平台,激发更多创新合作灵感和机会。

“走进世界一流企业” 对标SAP高级研讨班成功举办

图:学员实地参观SAP中国研究院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陪伴了众多中国客户的数字化转型。在外部环境瞬息万变的当下,SAP致力于通过全球最佳实践和创新技术,帮助中国客户抓住时代新契机,通过高质量发展,跻身世界一流企业之列。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26

17: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