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高性能资源池产品组合方案,助力金融等行业核心交易系统升级

以“聚力共赢,引领数字基础设施”为主题的“华为ICT产品组合方案伙伴论坛”在深圳顺利举办。

[深圳,中国,2023年5月8日]以“聚力共赢,引领数字基础设施”为主题的“华为ICT产品组合方案伙伴论坛”在深圳顺利举办。会上,华为发布了高性能资源池产品组合方案,支撑金融、政务等行业的核心业务极致加速。作为方案的成功应用与实践者,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受邀参会,并分享自身在服务证券行业数字化转型中的实践经验。

华为发布高性能资源池产品组合方案,助力金融等行业核心交易系统升级

马海旭

华为副总裁、ICT产品组合管理与解决方案部总裁

华为发布高性能资源池产品组合方案,支撑行业核心业务极致加速

本届会上,华为副总裁、ICT产品组合管理与解决方案部总裁马海旭发表了题为《聚力共赢,引领数字基础设施》的演讲,并在数据中心领域发布高性能资源池产品组合方案。他表示,产品组合方案是面向行业价值场景,统筹规划跨多个产品的关键特性,打造差异化竞争力,通过预集成、预验证,形成解决客户一类问题的方案。华为作为ICT厂商主要聚焦在TA(技术架构),通过产品组合方案帮助政企客户更快更好地建设ICT基础设施网络,能够更容易地从研发、营销销售、服务多个维度为伙伴提供便利,全方位帮助伙伴商业成功。

数据中心一直是ICT投入的重点方向,与业务体验、模式创新、运营效率息息相关,不同行业对数据中心建设也有不同需求。以银行、政务行业为例,受市场竞争及用户体验的双重驱动,行业核心业务系统面临升级改造,对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提出了更高的性能要求。华为在本次会上发布的高性能资源池产品组合方案,组合数据库、服务器、存储及交换机等多个产品,根据场景提供最优方案,通过软硬件联合调优,实现低时延、高并发和高吞吐,满足金融、政务等行业客户对核心应用系统的升级。

华为发布高性能资源池产品组合方案,助力金融等行业核心交易系统升级

● 低时延:在服务器、交换机、存储等均采用NVME协议,实现交易事务低时延,全链路处理时延最高可降低46%。

● 高并发:在DWS数据仓库软件+鲲鹏服务器+RoCE交换机的软硬件组合下,整体加速了数据间的交换速度,交易并发量轻松突破100万笔/秒。

● 高吞吐:通过数据库与鲲鹏服务器多核调优,NOF+网络与全闪存储组合调优,整体加速数据库读写速度,比传统方案TPC-C整体性能提升40%。

携手共创,金证科技分享证券行业数字建设成果

作为国内领军的金融科技全领域服务商,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交易所、证券等机构提供整体、系统化解决方案。2022年金证科技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共同打造证券核心交易、资管核心交易、金融云等场景化解决方案。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证券软件执行总经理周贤谦受邀参加本次峰会,并发表 “携手共创,助力证券行业技术架构升级”的主题演讲。

随着行业发展,传统系统架构体系已难以支撑业务未来发展,分布式、低延时、云原生、创新化等技术已然成为行业下一代系统发展方向的基本共识。周贤谦表示,金证科技充分信任华为在金融ICT领域的技术领先性,借助华为高性能资源池产品组合方案,金证科技构建了低时延、高性能证券核心交易系统FS2.0,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下,为行业打造领先的核心交易底座平台。

华为发布高性能资源池产品组合方案,助力金融等行业核心交易系统升级

华为坚持技术创新、合作开放的理念,与伙伴客户聚力共赢,共同建设更可靠、更高效、更绿色的新型数据中心,使能数字基础设施升级换代,引领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09

10:1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