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与温德姆酒店集团扩大合作,新增 2,000 家酒店使用 OPERA Cloud

店物业管理系统 OPERA Cloud 与全球大型酒店品牌特许经营商温德姆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此前已有数百家温德姆品牌酒店在 OPERA Cloud 上线

 

Oracle 在全球积极推广应用 Oracle Hospitality OPERA Cloud Property Management System (PMS),并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为 温德姆酒店及度假酒店 (Wyndham Hotels & Resorts) 旗下的另外 2,000 家酒店提供该系统。目前,已有数百家温德姆品牌酒店在 OPERA Cloud 上线,特许经营店可使用该系统来简化酒店的日常任务、打造个性化宾客体验并增加营收。

Oracle 与温德姆酒店集团扩大合作,新增 2,000 家酒店使用 OPERA Cloud

温德姆酒店和度假酒店首席信息官 Scott Strickland 表示:“我们的酒店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在 OPERA Cloud 上线了。如今,我们每周平均有 20 家酒店在几天内完成迁移,产生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包括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以及提供更好的宾客体验。因此,我们能够为全球的酒店提供创新,例如客房追加销售、综合收入管理和移动客房管理等。”

除了提高运营和成本效率之外,温德姆的特许经营店还可以使用 OPERA Cloud 中的 Oracle Hospitality Integration Platform (OHIP) 与 RevIQ 进行连接。RevIQ 是温德姆新一代基于云技术的移动优先收入管理系统,旨在帮助业主优化收入策略并增加市场份额。该系统是温德姆与主流酒店收入管理软件提供商 IDeaS 一起针对特许经营店的需求而构建的,性能出色,并且可控、灵活、简单。RevIQ 和 OPERA Cloud 都是支持温德姆持续多年的数字化转型计划的新策略。

借助 OPERA Cloud,酒店可以轻松地:

· 在云计算环境中扩展 — PMS 专为酒店运营而构建,可灵活扩展以满足不同酒店的需求,无需安装和维护现场硬件。

· 支持移动式“随处”访问 — 运营商可以从任何地方运营酒店,而团队成员不再需要局限于在前台工作,而是可以在整个酒店为宾客提供服务。

· 全球运营 — 运营商可以根据 200 多个国家/地区的财务需求定制系统,系统支持 20 种语言。

· 简化运营 — 轻松与数千个主要合作伙伴接口集成,打造更顺畅、更简便的宾客体验,并有机会加强个性化。

· 获取新洞察 — Oracle Hospitality OPERA Reporting and Analytics 可帮助酒店和温德姆挖掘洞察,以提升部门、酒店乃至连锁层面的绩效。

· 增加营收机会 — 提供弹性放假、客房库存控制选项以及高级预订功能,有助于提高入住率和利润,而 Oracle Nor1 则可通过自动追加销售(如客房升级、延迟退房等)增加收入。

· 快速培训员工 — Oracle 的 OPERA Digital Learning 内容库与 OPERA Cloud 直观的用户界面相结合,能够更轻松地培训新团队成员。

· 定制活动管理 — Oracle Hospitality OPERA Sales and Event Management (OSEM) 提供详细的实时客房和活动信息,包括空间可用性、菜单、配套和定价,从而尽可能提高营收。

· 加强安全保护和性能 — PMS 基于 Oracle 云基础设施远程软件服务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 构建,不仅能够改善宾客体验,同时还有助于提高全球物业的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

Oracle Hospitality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Alex Alt 表示:“温德姆是全球品牌的典范,展示了如何快速采用云端关键任务技术。借助 OPERA Cloud,温德姆可以进行扩展,以满足不同酒店的独特需求和规模,加快创新以支持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帮助酒店提高效率,从而使有限的员工能够专注于更高价值的任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5/17

14: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