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企业快成长AI+大数据技术创新论坛上海站即将举行

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以数字化转型打造竞争新的优势,已经成为我国产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之一。

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以数字化转型打造竞争新的优势,已经成为我国产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之一。特别是当前,正值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阶段,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加速运用,正在改变各行各业的生产经营方式。如何让数据智能驱动业务决策,形成更领先的生产力,已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必答题。

为了提供更多的解决办法,华为云开展了企业快成长技术创新论坛,联合生态伙伴、技术机构常态化的推出系列活动,面向企业技术管理者及研发工程师等技术相关人员,活动围绕前沿技术动态,包括大数据、AI、云原生、云安全等,共话技术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6月10日,在上海市徐汇区古美路1528号A7漕河泾会议中心2楼,华为云将联合CSDN举办“企业快成长AI+大数据技术创新论坛”。届时,来自华为云、Kyligence、同济大学等的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展开数智前沿的前瞻思考,围绕数据智能驱动业务决策,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进行讨论交流。

此次论坛的与会专家们将对企业数据基础设施建设要点进行深度剖析,就AI如何推动释放数据价值进行共同探讨,分享数智融合的前沿技术、创新实践以及未来发展机遇,为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和解决方案。本次论坛中,还将设置互动、抽奖环节,让参会人员零距离与专家学者交流互动,碰撞思想,加深对华为云以及华为创新生态的了解和认知,将有助于形成广泛的思想共识和技术共识,为下一步华为云生态的推广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最先和大家展开交流的内容是,华为云《AI for Industries 赋能千行百业智能升级》的专题分享,展示AI在各个行业的广泛应用,以及华为云全栈AI的布局,与参会者共同走进数智前沿,了解华为云在AI+大数据技术创新的探索与实践。此外,华为云关于《数据智能驱动业务创新,释放数据价值》的应用,将会解密AI、大数据的最佳落地实践,给出让数据智能驱动业务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活动还请来更多领域专家做分享,同济大学特聘教授朱少民将会带来《AI+软件研发的昨天、今天和明天》的报告,对数智行业发展的现状,发展的重点,未来的方向进行全面系统的梳理。同时,Kyligence合伙人兼副总裁李栋也将以《指标平台实践分享:快速构建数据产品》为题,做专题报告,揭示金融、零售、汽车制造等行业企业最新的大数据实践经验,带来最新指标平台应用的见解。

2023华为云发起企业快成长行动,汇聚行业与ISV技术伙伴,共同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构建智能化、互联化、数字化的产业新生态!华为云全面加强在联合品牌共创、联合运营获客、联合技术创新方面对伙伴的赋能投入,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创业、商业、品牌、技术等支持,全面加速企业快成长!

618营销季期间,华为云将联合伙伴面向全国开展至少16场线下活动,围绕制造、零售、互联网等行业,汇聚大咖交流,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共话行业新价值,一起抢抓数字时代新机遇!这次论坛将是深入了解华为云的好契机,对于正处于数字转型关键时期的中小企业来说,机遇难得,很有意义,欢迎上海的广大企业积极报名,参与本次论坛活动。

6月1日-30日期间,更有华为云618营销季火热进行中!多款明星产品和解决方案汇聚一堂,为千行百业及个人开发者提供技术支持、降低上云成本、实现创新发展。即刻登录华为云官网,畅享华为云618营销季专属福利,抓住上云采购好时机!

华为云企业快成长AI+大数据技术创新论坛上海站即将举行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05

17: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