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走进华为 共话数字经济时代营销变革之道

电子商务是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电子商务是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数字经济时代,技术的突破式发展催生电子商务模式业态不断创新,零售电商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变革和机遇。

6月8日,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走进华为成都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感受华为的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观,深入了解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解决方案与落地实践,并围绕零售电商行业数字化营销,从组织效能提升、人工智能、智慧营销和数字人等方面与企业家展开深入探讨,以新思路、新模式共促成都零售电商企业蓬勃发展。

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走进华为 共话数字经济时代营销变革之道

●华为组织与文化精髓 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文化基础

会议开始,华为川藏区域人力资源部部长姜立超先生与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吴蕾女士致欢迎辞,双方对到场的各位企业家们表示热烈欢迎。

华为川藏区域人力资源部部长回顾了华为公司管理变革的历程,展现了华为在管理、组织、文化上的精髓,并详细解析了“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坚持自我批判”的核心价值观,帮助众多企业家更好地理解华为强大组织文化的来源,为他们思考自身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如何进行组织文化变革提供了参考。

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走进华为 共话数字经济时代营销变革之道

●聚焦数字化演进、跨越思维“狭口”,体验营销变革时代

如今,零售业正在经历着一场伟大的数字化变革,新技术正在重塑零售电商行业新格局。华为云企业培训时习知运营专家以《学习型服销团队,高端品牌的秘密》为主题进行案例分享。以华为终端门店为例,时习知针对零售一线员工流动性大、培训成本高、周期长等痛点,制定销服人员培训解决方案,打造金牌销服队伍,提升品牌粘性。

自从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兴起,大众在智能工具应用领域看到了更多可能性。容联七陌销售中心总经理周涛先生以《AI新范式,助力企业打造智能服务体系》为题进行分享。容联七陌从实践出发,解构传统服务体系,以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打造智能客服机器人,充分挖掘AI智能机器人核心价值,为电商平台提供全链路线上客服解决方案,不断增强数字营销发展韧劲。

华为云SMB电商行业负责人以《以云赋智,探寻电商增长曙光》为题进行经验分享。不仅对电商行业发展历程、特性进行了详细的回顾与分析,华为云为电商行业快速增长提供“黑土地”,通过新算力构架、电商大数据、智能营销等技术手段为已经到来的618大促保驾护航。此外,推出的“数字人”可应用在电商直播、内容营销等多方面。

为在年中采购高峰更好服务企业客户,华为云618营销季也于6月1日正式开启,持续至6月30日。聚焦零售、电商等各行各业,推出18大热门产品及解决方案,针对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棘手问题对症下药,还有万元礼包、轮盘抽奖、储值返券、服务支持计划等精彩玩法,让中小企业实惠上云。

在后疫情时代和数字化时代叠加下,零售电商需要探寻不确定中的确定性,把握增长的底层逻辑。华为云将继续携手伙伴助力零售电商企业增强硬实力,在充满不确定的时代实现稳增长。

2023华为云发起企业快成长行动,汇聚行业与ISV技术伙伴,共同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构建智能化、互联化、数字化的产业新生态!

华为云全面加强在联合品牌共创、联合运营获客、联合技术创新方面对伙伴的赋能投入,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创业、商业、品牌、技术等支持,全面加速企业快成长!

华为云618营销季期间,华为云将联合伙伴面向全国开展至少16场线下活动,围绕制造、零售、互联网等行业,汇聚大咖交流,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共话行业新价值,一起抢抓数字时代新机遇!

6月1日-30日期间,华为云618营销季也在火热进行中!多款明星产品和解决方案汇聚一堂,为千行百业及个人开发者提供技术支持、降低上云成本、实现创新发展。即刻登录华为云官网,畅享华为云618营销季专属福利,抓住上云采购好时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09

13: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