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PacT HVX 24kV中压智能真空断路器重磅发布,续写卓越传奇

今日,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在2023年创新峰会上重磅发布了EvoPacT HVX 24kV新一代中压智能真空断路器

中国乌镇,202369——亮剑卓越造时势,应用扩展再出新。今日,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在2023年创新峰会上重磅发布了EvoPacT HVX 24kV新一代中压智能真空断路器,再度续写该系列新一代断路器携数字原生理念和强悍性能而来的卓越传奇。

EvoPacT HVX 24kV中压智能真空断路器重磅发布,续写卓越传奇

EvoPacT HVX 24kV新一代中压智能真空断路器

匠心独具,性能为王

此次全新推出的EvoPacT HVX 24kV产品延续了该系列断路器“性能为王”的设计理念,其机械寿命高达30000次,满容量短路开断次数高达50次,并具有800A背对背电容器组投切能力,可以经受2000米高海拔和-25℃低温环境运行的考验。如此过硬的性能参数,在同类型的中压配电产品中难寻伯仲。

除了十足强悍的高性能参数之外,EvoPacT HVX 24kV在产品结构上同样独具匠心。首先,产品采用固封极柱,绝缘材料满足V-0级阻燃要求,且原厂生产的真空灭弧室均采用电压电流双老练工艺,更加安全可靠;其次,产品采用模块化操动机构,可以实现在15s内无工具快速拆装分合闸线圈,同时实现了二次附件及智能模块的便捷升级,并标配机械防跳,真正实现了高效运维;最后,产品采用了独特的超程可视化设计,便于用户观察触头磨损程度,无需特殊工具测量,从而更加方便快捷。

数字原生,智能超群

除了令用户耳目一新的更高性能、齐全功能外,EvoPacT HVX 24kV还通过非侵入式数字原生设计,在传统断路器上搭载了一系列方案齐全、技术先进的智能解决方案,包括配柜监测、真空灭弧室监测、机械特性监测、动态温升监测、二次元件监测、剩余电寿命监测等,可支持电动底盘车和地刀的远程或就地操作,让用户随时随地对设备的各项状态一目了然,轻松掌握。此外,作为施耐德电气简化智能化架构、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创新举措,EvoPacT HVX 24kV可以支持更加简化的架构,便捷组网,轻松实现本地显示和远程通讯功能。

绿色低碳,面向未来

与此同时,在日益严苛的气候挑战面前,EvoPacT HVX 24kV的设计也充分考量到了绿色低碳和可持续发展的宏观趋势与需求,堪称一款全生命周期的绿色产品。首先,EvoPacT HVX 24kV的制造工厂——施耐德电气(厦门)开关设备有限公司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并通过了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其次,产品本身也通过了一系列绿色认证,包括中国环境标志(II型)认证、碳足迹认证及Green Premium认证,同时还符合欧盟RoHS指令及REACH法规。

EvoPacT HVX 24kV中压智能真空断路器重磅发布,续写卓越传奇

2023年创新峰会重磅发布EvoPacT HVX 24kV新一代中压智能真空断路器

对这款产品的全新亮相,施耐德电气能源管理中压业务市场总监林婷谈到:“在全行业加速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和新型能源体系的今天,施耐德电气EvoPacT HVX 24kV作为一款‘在中国,惠全球’的创新利器,有望凭借智能超越、标杆性能、绿色灵活的设计,为国内24kV电网示范区、电子厂房、水电站、高海拔应用和海外总包等项目进行全面赋能,助力行业伙伴共创共赢。未来,施耐德电气将继续延展EvoPacT系列的创新步伐,深耕更多新品的开发,从而不断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09

16:4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