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耕务实,向上共生,新华三商业A计划合作伙伴专题研讨会圆满召开

6月10日下午,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商业A计划合作伙伴专题研讨会于杭州召开,全国80余位A计划合作伙伴参加会议。

6月10日下午,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商业A计划合作伙伴专题研讨会于杭州召开,全国80余位A计划合作伙伴参加会议。会上新华三分享了商业整体战略布局、网格拓展及规划、专属产品发布,同时多家A计划合作伙伴也专题分享了网格市场拓展故事。本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凝聚了网格核心力量,为下沉市场的精耕细作夯实基础!

精耕务实 厂商一体 共赢商业

精耕务实,向上共生,新华三商业A计划合作伙伴专题研讨会圆满召开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商业BG总裁 王鑫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商业BG总裁王鑫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新华三携手合作伙伴在数字化变革道路上并肩前行,营收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在下沉市场的覆盖和热点机会的把握上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3年,新华三商业BG将继续秉持“大平台,小前端,携伙伴,耕网格”的战略理念,聚焦并深化“厂商一体、平台赋能、产品突破”三大策略。通过创新合作模式,网格化精细运作,从人力、资金、技术等多方面强赋能伙伴,真正做到原厂能力稳定扎根下沉市场。与A计划合作伙伴深度绑定,成为事业共同体,联手精耕下沉市场。

精耕务实,向上共生,新华三商业A计划合作伙伴专题研讨会圆满召开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网络产品线总裁 曾富贵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网络产品线总裁曾富贵详细介绍了今年领航者峰会上重磅发布的网络产品,同时表示,网络产品线也将会持续为A计划伙伴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网格专属产品,充足弹药,助力A计划合作伙伴在下沉市场的拓展。

精耕务实,向上共生,新华三商业A计划合作伙伴专题研讨会圆满召开

新华三集团运营管理部管理办、综合运作支持部总经理 全良影

新华三集团运营管理部管理办、综合运作支持部总经理全良影在会上表示,希望A计划伙合作伴能够充分利用好新华三的平台资源,快速助力业务发展。

多元化业务发展机会及资源支持 

构建高效服务体系

精耕务实,向上共生,新华三商业A计划合作伙伴专题研讨会圆满召开

新华三集团商业BG网格拓展与运营系统部总监 张振宇

新华三集团商业BG网格拓展与运营系统部总监张振宇在新华三网格业务的工作总结和规划中提到,新华三在全国划分了521个网格,全国A计划队伍也在快速壮大,吸引了很多优秀的创业者蹲守下沉市场。23年,新华三在政策激励,资源支持,赋能提升等方面将全力护航A计划合作伙伴业务,构建高效服务体系。

同时,新华三商业云与安全系统部总监张权和网格拓展与运营系统部副总监刘鑫在会上分别就网格专属产品和拓展运营方面的标杆案例做了分享。

优秀伙伴分享

除了案例分享外,浙江丽水地市经理还从新华三商业团队拓展网格,领航员如何助力A计划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山西代表处长治A计划CEO和广西代表处河池A计划CEO作为优秀A计划CEO代表,现场分享了网格业务的拓展和实战经验。

面向数智化未来,新华三集团将继续坚持“云智原生”战略理念,积极适应变革,务实精耕,以长期主义的姿态扎根商业,精耕细作。携手A计划伙伴共同生长,站在更远更大的格局上构筑商业新蓝图,共同践行数字中国建设使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13

19: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