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释放企业“数据力”?华为云企业快成长大数据技术创新论坛成都站亮点前瞻

当下企业数字化步入“深水区”,各产业和场景与大数据的接轨愈发紧密。

当下企业数字化步入“深水区”,各产业和场景与大数据的接轨愈发紧密。在人类进入数实孪生时代,千行百业共上云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打造线上场景,而数据迅速爆发所带来的挑战也接踵而至:如何实现数据融合、打通数据孤岛、做好数据治理,充分释放数据价值?

6月16日,华为云联合CSDN举办“企业快成长大数据技术创新论坛(成都站)”,由行业翘楚与技术权威领衔,聚焦大数据技术如何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分享最新应用与实践落地经验,为企业充分利用数据宝藏、打开数字化发展新窗口提供新的灵感与思路。

干货分享,充分释放企业“数据力”

随着云时代的到来,各行各业的服务器、设备、业务等都在向云上迁移,如何更加高效地利用数据、保障原生数据安全、实现数据全生命周期治理,已经成为关乎企业发展命脉的重要问题。

由于具备按需扩展、高可用性、存储集成等优势,云数据仓库快速壮大。然而不同行业面临不同的业务场景,例如互联网行业需要应对多样性应用、海量数据、实时处理、精准营销等诸多挑战,面对这些个性化场景,统一范式的云数据仓库将如何帮助企业解决痛点、提速增效?论坛中,专家大咖将从具体场景、面临挑战、客户价值、真实案例等多个角度,详细介绍云数据仓库实现全场景覆盖、构建高价值数据核心的解决方案,为企业上云提供优质选择。

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许多企业都存在数据孤岛和烟囱系统,严重阻碍企业的发展。论坛中,专家大咖也会针对这些问题,从以原始格式存储数据的数据湖出发,在保障数据安全的基础上,提出数据全生命周期治理的方案与建议,让企业放心上云、安心用数。

大咖教学,助企业“智胜”新时代

大咖分享之后,本次论坛还邀请两位重磅嘉宾登场,基于自身的专业领域,为现场观众奉上新时代企业“以智取胜”的更多秘籍。

其中,前58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现任奈学科技创始人兼CEO的孙玄将以《大数据从业者新IT能力模型剖析》为题,介绍新时代下IT能力新范式,解读大数据从业者新IT能力模型,并分享该模型的最新案例实战。

数势科技副总裁兼技术负责人孙垚光,则将基于其10余年百度、蚂蚁金服研发和架构经验,以及覆盖零售、银行、证券等行业的大数据平台、风控数据平台、用户运营平台等多个项目的建设和落地实践,向观众详解数据虚拟化技术是如何帮助企业构建指标平台的,又为企业资产管理带来了哪些价值。

2023华为云发起企业快成长行动,汇聚行业与ISV技术伙伴,共同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构建智能化、互联化、数字化的产业新生态!

华为云全面加强在联合品牌共创、联合运营获客、联合技术创新方面对伙伴的赋能投入,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创业、商业、品牌、技术等支持,全面加速企业快成长!

本期企业快成长大数据技术创新论坛(成都站)将于6月16日14:00-17:00在成都市高新区交子大道233号中海国际中心D座26楼正式举行。未来华为云企业快成长技术创新论坛还会陆续在全国各地开展更多活动,敬请关注。

6月1日-30日期间,华为云618营销季火热进行中!多款明星产品和解决方案汇聚一堂,为千行百业及个人开发者提供技术支持、降低上云成本、实现创新发展。即刻登录华为云官网,畅享华为云618营销季专属福利,抓住上云采购好时机!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14

13: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