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时代——2023 NAVIGATE 线上专题论坛圆满收官

6月10-14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举办了2023 NAVIGATE 领航者峰会线上专题论坛

6月10-14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举办了2023 NAVIGATE 领航者峰会线上专题论坛,汇聚近百位业内专家,奉献23场专题研讨,从技术热点分析到行业应用场景解读、从人才生态建设到重磅新品发布,如何乘技术之浪交出一份更好的时代答卷?新华三从技术、行业、商业、数字人才等层面与各行各业云端共话,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精研技术,持续创新

新华三引领AI新未来

技术是数字经济的底层逻辑。在技术专场,新华三公司从云服务、网络、算力、存储、终端服务、客户服务等领域展现了丰厚的技术积累,并对数字化技术进行了创新解读。

此次,在智慧计算专场新华三发布了基于英特尔至强第四代可扩展处理器的H3C UniServer G6和HPE Gen11系列服务器新品,覆盖通用、异构和负载优化三大场景需求,AI算力提升高达10倍,通用算力性能提升53%,数据分析效率提升3倍。新华三在安全技术专场中发布了旗舰防火墙M9000-X18系列,重磅升级8×400GE接口板,超强性能、网安融合、绿色低碳的特性进一步提升了安全防护的能力。新华三也将全面升级AI存储智慧中枢到3.0的版本,以赋能场景化应用,推动行业发展,在与时俱进中持续创新突破,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存储和数据服务提供商。

数智赋能,行业转型

新华三深耕百行百业应用场景

在2023 NAVIGATE领航者峰会上,新华三集团分享,公司在2022年行业市场取得了重大的规模突破,互联网市场份额领先,业务增长10%。如此突破的背后,是新华三不断深入各行业的数字化建设,以及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的坚定决心。

在此次线上专题论坛中,新华三在政府、金融、教育、医疗、广电等10大领域分享自身经验和未来展望。在数字政府专场中,新华三利用云服务、智连接、强算力,以及安全与自主的创新理念,共同为政府实现数据要素的价值焕新;在智慧矿山专场,新华三以“数字大脑”为底座,创造性地打造了基于“5个一”架构的智慧矿山解决方案;在数字金融领域,新华三的SeerFabric提供了高算力、低能耗、高存储、低延时的新一代数据中心网络,确保客户业务上云更可靠、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新华三还赋能企业数字化,打造了数字化运营、营销、生产、供应链、研发、园区等应用,提供10多种产业云能力;在智慧医院专场中,新华三极具亮点的全域数据湖解决方案能够帮助医院实现多业务多平台的数据统一汇聚和统一分析,提升医院数据治理水平;同时,新华三以自身经验助力互联网客户进行业务转型,以1+2N战略有效地推动了互联网向AGI(人工通用智能)新时代的进步。

数智商业,携手伙伴

新华三共创数智时代新格局

2022年新华三集团成立商业BG,携手合作伙伴助力商业客户数字化转型,并在发展元年拿到了优秀的成绩单,商业专业产品云智、安全、微模块、PC产品同比增长均超100%。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商业BG总裁王鑫表示,在2023持续精耕、务实奋进之年,新华三集团商业BG将继续秉承“海葵式组织”生态模式,坚持“大平台、小前端、携伙伴、耕网格”新发展理念,聚焦“厂商一体、平台赋能、产品突破”三大策略创新,聚势合力,共拓下沉市场新蓝海。

工业互联,人才赋能

新华三为数智时代注入新动能

人才是行业发展的源泉。在数字人才专场上,新华三集团副总裁、运营管理部总裁兼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主任李涛对工业互联网人才体系建设及展望发表了看法,专场深度讲解了新华三和多校共建的国家级职业院校,以及推动工业互联网产业政策人才政策的实践。新华三的工业互联网认证体系架构和认证发布更是本次会议的重大亮点,为工业互联网行业提供了全新的人才培养和评价标准,也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AIGC的发展将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对于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展望未来,在“云智原生”战略指引下,新华三集团将秉持“精耕务实,为时代赋智慧”的理念,继续探索数字化变革的未来方向,以持续的创新投入推进云智原生数字平台的不断升级,做智能化时代的“领航者”,践行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的责任与担当,赋能百行百业的转型新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19

17:3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