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酷与华为云签署盘古大模型联合创新协议

近日,北京站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站酷)与华为云签署人工智能大模型联合创新协议。

近日,北京站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站酷)与华为云签署人工智能大模型联合创新协议。双方将围绕AI大模型技术攻关、创新应用等领域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打造盘古多模态大模型,以人工智能技术作为核心驱动力,争创信息科技与多模态领域深度合作的新典范。

站酷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创意生态平台」,于2006年在北京创办。经过17年的深耕,聚集了1600万设计师、摄影师、插画师、艺术家、创意人,在设计创意群体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与号召力。目前站酷旗下除拥有1600万设计创意人互动社区——站酷网之外,还重点打磨了一站式正版视觉内容交易平台——站酷海洛、一站式创意营销解决方案共创平台——站酷共创。站酷的这三条产品线内在连接、相互承载、相互作用,形成了以原创设计为核心的「站酷设计创意生态圈」,为设计创意从业者在学习、展示、交流、就业、交易、创业各个环节提供了优质的专业服务,为设计师和企业的成长之路提供了高效的版权解决方案和立体的创意营销服务。

为加速AI在千行百业的落地,华为云将AI技术与行业知识相结合,基于盘古大模型持续创新,使能行业智能升级。本次站酷与华为云的联合创新,旨在发挥各自优势,探索盘古大模型的创新应用。华为云持续践行“一切皆服务”,坚持“AI for industries”的发展方向,以先进的算法和解决方案赋能行业客户,助推融入AI发展新浪潮。

华为开发者大会2023(HDC.Cloud 2023 )将于7月7日在东莞拉开帷幕,同时在全球10余个国家、中国30多个城市设有分会场,邀请全球开发者共同探讨AI浪潮之下的新机会和新可能。大会将重点呈现华为云在“AI for Industries”方面的最新进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6

11: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