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加持小助手已就绪!新一代更快更稳云服务器S7,华为云618营销季年中大放送

数字经济时代,上云已成为企业投身数字化转型、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然趋势。通过上云,中小企业可以摆脱传统本地化IT模式投入大、成本高、运维复杂、灵活性差等负担,实现低投入、高质高效的数字化转型。

数字经济时代,上云已成为企业投身数字化转型、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然趋势。通过上云,中小企业可以摆脱传统本地化IT模式投入大、成本高、运维复杂、灵活性差等负担,实现低投入、高质高效的数字化转型。

但企业上云之路并不像想象中一路坦途。过去中小企业想要进行数字化,通常以自建或租用数据中心的模式,搭建自己的数字化基础平台。这种模式初期投入大、运维难,往往会使企业背上沉重的投入负担。所以,“更实惠、更易建”逐渐成为中小企业当前上云的核心要求。

为了满足上述问题,各家云服务厂商纷纷推出相关解决方案。其中华为云推出的弹性云服务器ECS在一众产品中脱颖而出,其S系列新一代机型S7更是其中好手,成为中小企业上云爆款之选。

凭借华为自身在ICT基础设施领域30多年的技术、能力和经验,新一代S7除了承袭弹性云服务器ECS可随时获取、弹性可扩展的功能外,更以平稳的性能体验及极高价比成为企业上云利器,轻松应对中轻负载业务场景,帮助企业打造可靠、安全、灵活、高效的应用环境,确保业务持久稳定运行,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大幅“减负”。

高性能搭配高性价比,S7缓解中小企业价格焦虑

首先,作为一款弹性云服务器,S7突出特征就是弹性易用。中小企业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灵活选用内存、CUP、宽带等配置,免除基础网络设施搭建维护投入,大幅降低服务器建设成本,而且在付费模式上还支持自主包年、包月和按需两种购买方式,减轻中小企购买压力。

其次,在配置方面,作为ECS系列新产品,S7性能有了巨大提升。搭载第三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单核算力较前作提升30%。内存访问频率从上一代的2933MHz提升到3200MHz,应用内存访问效率大幅提升,负载中小企业使用场景游刃有余。

最后,为了满足中小企业随着企业业态变化而带来的复杂业务要求,华为云除在硬件配置上实现升级外,在软件加持方面下足功夫:借助华为瑶光分布式云操作系统对S7全面赋能,实现了S7多项关键领域的软件调优,让其获得了更加平稳的性能SLA保障。

如依托瑶光云脑画像预测模型,S7可实现虚拟机与资源节点的快速匹配。通过瑶光云脑千级微服务协同确定性QoS保障,S7具备了资源的动态协商与治理能力。当热点发生时,瑶光云脑可助力S7智能化完成动态热点消除。同时,S7还拥有千台虚拟机分钟级发放、多级故障域可靠性隔离等特点。

无论是性能还是智能,S7都得到了全维度的提升,能满足中小企业绝大部分使用要求,相较市场同类产品优势突出,加之一如既往的价格优势,成为企业中轻负载场景的上云价值之选。

能力增强,S7轻松搞定企业负载要求

S7出色的性能和稳定性,能够有效的保障开发测试环境、微服务等场景的性能要求。以Web应用场景为例,传统服务器建设存在诸多痛点,如建设周期长、建设投入大、扩容周期慢、跨区域网络延迟高、安全风险高、运维难度大等,而第七代云服务器S7可高效解决。

具体而言,S7拥有千台虚拟机分钟级发放能力,一旦遭遇业务洪峰,可第一时间释放海量算力,并且敏捷扩容,分钟级响应流量负载。因而搭载S7的Web系统,可以从容应对并发流量,承载更多用户的并发访问,大幅提升用户访问体验。同时,S7提供的多级故障域可靠性隔离,跨可用区可用性SLA极高,可以充分满足用户对Web系统安全、运维的需求。再叠加S7弹性易用、高硬件配置,能让中小企业低成本、高质量的搭建Web系统。

此外,在各种轻负载企业级应用场景都表现不俗:如在开发测试环境及微服务领域,S7的性能和稳定性足以支撑大部分场景使用要求;在轻量级数据库及缓存服务领域,S7计算性能和内存时延方面均大幅提升,可更好满足轻量级数据库以及缓存服务器场景的处理响应速度等。可以说,当前中小企业各类轻载企业应用场景,S7均可轻松应对。

目前正值中小企业开始上半年复盘、下半年发展筹备、调整运营策略、集中采购物资的关键期。华为云以“年中业务添动力,选择华为云更省心”为主题,6月1日-6月30日期间正式开启华为云618营销季。营销季期间,华为云弹性云服务器ECS S7系列2.5折/年起,同时还为广大用户准备了多重权益好礼以及多款优惠产品,想在年中一站式采购数字化必备产品的用户,华为云将是您省心省力又实惠的选择!更多优惠敬请关注华为云官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6

13: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