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领航者峰会 | “铺就算网基石、共创AI新时代”互联网行业峰会顺利举行

6月13日,在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2023 领航者峰会期间,“铺就算网基石、共创AI新时代”互联网行业峰会于线上顺利举行。

6月13日,在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2023 领航者峰会期间,“铺就算网基石、共创AI新时代”互联网行业峰会于线上顺利举行。作为在AIGC时代与前沿技术接触最为紧密的行业之一,互联网行业面临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实现跨越发展?AIGC时代的技术创新又将去往何方?本次峰会中,多位新华三技术专家及合作伙伴代表受邀参会,共同探讨ICT行业在AIGC时代将要面临的全新挑战,分享AI行业数字化变革中的技术突破与实践案例,以创新之力共同洞见数字未来。

会议伊始,新华三集团互联网事业部技术总监陈明首先带来“新华三1+2N 战略助力互联网进入 AGI新时代”的主题演讲,对新华三在互联网行业的技术战略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随着ChatGPT、文心一言等AI大模型的发布,业界普遍认为互联网已进入AGI-通用人工智能时代。AGI时代的到来,对算力提出更高要求。新华三的“互联网行业1+2N战略”,通过提供1个坚实的算网基石,满足AGI时代对基础设施的要求,同时凭借对互联网需求的深入理解,提供容器化、MAN/DCI、确定性网络、绿色低碳数据中心等多个场景化解决方案,助力互联网业务敏捷落地,协助互联网客户应对挑战。

新华三领航者峰会 | “铺就算网基石、共创AI新时代”互联网行业峰会顺利举行

随后,新华三集团互联网事业部售前经理刘佳豪进行了“AI大模型时代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主题分享。他提到,大模型的发展带来AI通用性显著提升,以ChatGPT、AI绘画等为代表的AIGC工具出现,将会引发现有生产力的根本性变革,而大模型训练面临着存储与算力两方面的技术挑战。新华三为互联网构造AI算网基石,拥有全栈基础设施能力、高性能计算集群等,以绿洲+傲飞双平台驱动数据、算力、算法三驾马车,打造包括DDC方案和SeerFabric无损解决方案等在内的H3C AI大模型基础设施总体解决方案,实现算力、存力、运力协同感知,兼顾高效与环保。

新华三领航者峰会 | “铺就算网基石、共创AI新时代”互联网行业峰会顺利举行

最后,百度智能云私有云部副总经理史磊带来了以“百度智能云携手新华三共创互联网新时代”为主题的演讲分享。他谈到,百度智能云ABC Stack专有云智算版,采用云智一体3.0架构,从行业核心场景切入,实现实现极致性价比的异构算力,提供全面开放的AI能力,具有公专同栈、一云多芯、云智一体、安全可控四大特点。新华三集团是百度智能云的长期合作伙伴,二者曾联合开发智算中心异构算网融合解决方案、RDMA高性能网络解决方案、云平台全域安全融合解决方案等多个跨产品跨平台融合解决方案,共同助力车企打造车联网及自动驾驶云平台和落地某清算机构国产化云,未来,百度智能云也将继续携手新华三,在产业智能化领域不断深耕,共创价值。

新华三领航者峰会 | “铺就算网基石、共创AI新时代”互联网行业峰会顺利举行

AIGC的横空出世,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站在了崭新的历史节点,迎来前所未有的复杂机遇与挑战。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将继续深化“云智原生”战略,依托“数字大脑”全栈能力,通过推出不断进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继续精耕务实于互联网行业,助力其全面拥抱AI时代变革机遇,并将扎实推进百行百业智能化转型,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更大能量。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6/26

14:5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